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王世均上节目炫耀购新房 曾是吴宗宪陈孝萱爱巢

  王世均与洪晓蕾在2月21日播出的年代MUCH台《今晚谁当家》,提到现在居住的房子说:“以前是宪哥跟某位绯闻女友住的房子,他们没在一起后,隔了1年就卖给我。”昨记者问吴宗宪将当年送陈孝萱房子转卖给王世均一事?他感慨地说:“是卖掉伤心地。”


  房价涨到3千万

  吴宗宪传曾送前绯闻女友陈孝萱房子,该集《今晚》主持人吴淡如问:“宪哥真的买那栋房子送给女艺人吗?”王世均听了犹豫了一下说:“对,电视上只有那一个。”说完尴尬地笑说:“拉不回来了!”

  吴淡如接着问:“女艺人住的一定装潢得非常豪华?”王世均说:“超级豪华,光厕所就8到10坪,按摩浴缸7、80万元,是千万装潢的房子,宪哥无心打理,1700万元卖给我,现在已有3000万元的行情,风水老师说房子跟我的磁场很合,有助于财库,所以我不会卖。

  吴宗宪昨录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说:“是卖掉伤心地,被拗的才卖那么便宜。”并说王世均是他朋友的朋友,当初王世均北上找房子,他才伸出援手帮忙。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超级购物王》北京半决赛 吴宗宪体验...

《超级购物王》北京站的购物之旅充满奥运特色.在长城举行的声势浩大的半决赛开赛仪式中,骑马出场的节目主持人综艺天王吴宗宪和活力女生宾洋连同本站嘉宾评委――中国体操名将杨云揭晓了本次半决赛的任务:两组选手将各自利用10万元在24小时内筹办一场5分钟表演;表演要求体现"新北京...

08-02-22 09:4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世均 | 吴宗宪 | 陈孝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