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若兮为《志愿者》宁愿邋遢 志在用心呼唤大众

杨若兮
杨若兮

  由杨若兮主演电影《志愿者》即将在下月初进行首映。该片由唐季礼以往表演清纯甜美的古装形象的若兮这次在剧中将以十分简单的造型出现,但与她以往的作品相比将有很大的变化,剧中甚至有她满身落叶的“邋遢”造型。她在剧中与扮演唱片公司制作人的佟大为将有多场对手戏。这样一个全新的大银幕组合令人期待。

  杨若兮介绍说,《志愿者》大部分拍摄工作都在云南大理的一所古寺中进行,剧组在不破坏现场环境的前提下将古寺布置成一所乡村小学校,气氛十分美丽宁静,作为片中女一号,杨若兮在片中扮演一名由城市到乡村小学执教的志愿者。

据了解,此次之所以启用杨若兮担当女主角,主要是看中了她在以往作品中清新可人的气质,因为在剧中扮演教师的杨若兮将有多场与当地学生互动的拍摄,如果一个没有亲和力的演员是无法胜任的。

  在接拍电影之初,杨若兮在网上搜索了很多有关志愿者的信息,了解到国内志愿者的现状后,毅然决定出演这部电影。杨若兮认为这不但使自己有机会注意到这个善良的群体,更希望能呼唤更多的人关注并投入到“志愿者”的公益事业中。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