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薛凯琪受袭敷鸡蛋去瘀 重投工作赴日本拍照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薛凯琪前日在旺角朗豪坊出席慈善活动时,遭人扔瓶子导致右额眼角中招受伤,可幸是入院敷治后已无碍,昨日也重投工作赴日本拍照。她透露回家用鸡蛋滚额头去瘀,更祈祷感谢神,因为水瓶飞来时擦过身边人,否则可能变盲姐。

薛凯琪未因遇袭事件而要求保安人员保护
薛凯琪未因遇袭事件而要求保安人员保护

  薛凯琪(Fiona)送院敷治后已无碍,为免自己的fans担心,前晚返家后即以英文撰写网志谈及事件经过,指自己的额角仍留有大肿块,但感到最可惜的,是未能为“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完成售卖贴纸的募捐活动,又呼吁fans继续支持该项善举,令患病孩童获得援助。逾50名fans实时在网志上留言,为她的无妄之灾感到不值,又祝愿她早日康复。

  报道中称,当问到以后在人多场合会否有阴影?她称没有问题,但笑言以后可能对水瓶有阴影。

Fiona称事后父亲获知她“遇袭”十分忧心,直至她报平安,家人才放下心头石。很多朋友也有致电慰问,包括绯闻男友房祖名,她一再多谢大家的关心。

  

  传闻遇袭跟早前评论艺人裸照事件有关?她认为没有关连,而裸照事件已过去,她也不想再提。至于追究与否,则是警方的决定,因为这是刑事案。前晚是薛凯琪母亲的生日,她称原本家人计划出外吃饭庆祝,但因为寓所外太多传媒在守候,最后只好留在家中庆祝。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凯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