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翁虹携漂亮女出镜 分享“漂亮妈妈”的孕期食疗

  “分享孕期的经验和心得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日前,由翁虹执笔的新书《虹孕美人》已确定于3月2号全线上架,为了配合这本新书的推出,翁虹本人也将在当天中午亲临海淀区“第三极书局”,与喜爱她的影迷及准妈妈一起分享孕期的幸福时光。


  因怀孕变成专家

  原来,之所以会写《虹孕美人》这本书,是因为自孕育女儿以来,翁虹都非常关注方方面面的知识;而且,在孕期频频出席公益活动的空档,她都会跟相识的妈妈们交流经验,这些积累让第一次做妈妈的翁虹获益良多。

  翁虹还说,自从有了女儿小水晶之后,母性的驱使令她变得特别爱看育婴类的书,就连学生时代都不曾那么刻苦钻研过。当然,这份努力是有成果的,如今的翁虹谈起育儿经来头头是道,还能充当专家,为那些在她博客中留言求助的年轻妈妈们排忧解难。


  打造孕期实用宝典

  谈及出书的目地,翁虹希望这本《虹孕美人》可以成为一本简单而又实用的工具书,能够真正帮助到那些没有育儿经验的年轻夫妇,更有利于婴儿的健康成长。为此,她专门四处搜罗适合孕妇使用的保养品,价格上也是公道又经济。“不要以为我用的都奢侈品,生活中贵的东西也不一定都好,关健的是要看适合不适合。”

  而对于这本书的读者定位,翁虹笑称“不仅女孩需要看,女人应该看,男人更必须看,因为怀孕生子是一家人共同的事。

  运动+食疗=漂亮妈妈

  家有一女的翁虹现在看上去美丽依然,家庭美满,身材仍维持在最佳状态,这些女人的终极梦想,她全数拥有。

  对于那些渴望做一个漂亮妈妈的女人,翁虹提醒大家注意,在孕期要结合食疗和运动;在新书发布会现场她将派送给大家印有自己照片的月历,这些照片也都是她在怀孕期间拍摄的,翁虹说:“自己在产前的一周,还坚持游泳做运动,所以才能保持这样的身材,当然,合理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