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港媒爆霆锋柏芝感情好 共同上网打游戏(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钟欣桐(阿娇)、陈冠希陆续召开记者会后,淫照风暴受害女星张柏芝谢霆锋婚姻状况是粉丝关切焦点,前晚2人的好友谭俊彦透露,事发后谢霆锋还是有使用计算机,夫妻俩并一起上网打游戏,感情似乎不受影响。

谭俊彦
谭俊彦

  外传张柏芝夫妻因淫照事件失和,张柏芝还威胁谢霆锋不可上网看照片,前晚谭俊彦出席《花花型警》首映礼时说;“这件事后,我有跟谢霆锋联络,也跟他一起上网打游戏,包括安志杰、洪天明等一群朋友几乎天天打,2个人应该没有事啦,否则怎么会一起打游戏!”至于外传张柏芝怀孕,他说:“霆锋没跟我讲,我没这么八卦。”

  阿娇被骂装清纯

  陈冠希道歉退出演艺圈的宣告普遍获得网友肯定,也有网友拿他的记者会和阿娇记者会相较,认为他比阿娇更具诚意,建议阿娇应该追随陈的脚步退出演艺圈,网友肯定陈冠希从来没有掩饰爱追女事实,反倒指阿娇在各个场合装清纯,如今回想起来格外恶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 陈冠希 | 谭俊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