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奋斗》 > 《奋斗》新闻报道

佟大为随《奋斗》赴云南 发布会引众粉丝尖叫

  一直处于忙碌状态的当红小生佟大为,近日忙里偷闲随《奋斗》一行主创奔赴云南,为该剧的首轮卫视播出做宣传。

佟大为
佟大为

  当年佟大为因在云南拍摄的《玉观音》而一炮而红,这次回到云南,深刻感受到这里粉丝们的热情。在云南本地一档著名访谈节目录制现场空挡,佟大为的粉丝们无一不抓住这难得近距离跟偶像接触的机会,纷纷要求签名拍照,甚至有一妈妈级的超级粉丝还当众表达了对佟大为的喜欢,并且说到自己的女儿也是佟大为的忠实粉丝。佟大为也表示这么多年来,非常感谢有这么多人一直默默的支持他,他也会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来回报给大家对他的喜爱。

  这次《奋斗》的云南、重庆、天津、江西四大卫视热播,势必引发新一轮的青春奋斗热,而佟大为的精彩表现也又一次让大家感受这可爱的单眼皮大男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