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赎罪》 > 最新动态

进口大片新春扎堆上映 《赎罪》首映星光闪耀

  竞报讯 昨日,进口片《赎罪》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首映式,导演霍建起、高群书,孙海英吕丽萍,梁静等明星,让当天的红地毯格外星光闪耀。在春节后这段往年比较闲淡的档期,一批进口大片如《尼斯湖水怪》、《赎罪》、《成为简·奥斯汀》的上映延续了春节档的热闹。


  乘金球奖最佳剧情片的东风,《赎罪》于2月22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该片在中国上映也做了一些删减。导演张一白和顾长卫、蒋雯丽夫妇,也都放下手中的工作,来观看这部听闻已久的最佳电影。《尼斯湖水怪》2月15日起在国内部分影院上映,剧中描述一个寂寞的小男孩意外捡到一个蛋,而蛋中却孵出一只前所未见的奇怪生物。在这个新朋友的带领下,小男孩展开了一连串奇幻刺激的冒险。故事描述与异常生物之间的友谊,适合全家人共赏。

  随后,进口影片《国家宝藏2》、《史前一万年》、《黄金罗盘》三部视觉效果大片也将进入影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