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央视元宵晚会 > 晚会动态

导演陈临春回应“小沈阳”元宵晚会节目再被毙

  导演陈临春:因节目超时

  赵本山:舞台处处存在,只要舞台存生,我们就能给大家带来欢乐小沈阳再当“倒霉蛋”。谁也没想到,已经参加了元宵晚会的录播,小沈阳也难逃节目被毙掉的命运。

  昨日下午4时,从央视元宵晚会节目组传出消息,小沈阳的脱口秀《我要当明星》和歌手阿木的《真爱带我走》临场被删掉,导演组给出的理由是“整台晚会超时”。



  记者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络导演陈临春,他意外之余,承认了这是导演组刚刚开会研究的结果,出于时间限制,不得不忍痛割爱。不过,向记者透露消息的内部人士却表示,小沈阳再次被毙的原因,同被春晚淘汰的原因一样,节目同元宵晚会的整体风格不相匹配;而阿木则是因为版权问题,他的《真爱带我走》曾经被歌手刘栋升指为侵权。

  三进三出央视的小沈阳,一直被看作是元宵晚会的最大看点;阿木的《真爱带我走》也是2007年红遍全国的热门歌曲。记者致电小沈阳和阿木时,二人还不知道节目被毙的消息。阿木的经纪人惊讶地表示,节目临场被删,的确措手不及,只能服从导演安排,之后再做协调了。

  元宵晚会的工作人员表示,同央视春晚相比,元宵晚会的审查相对更宽松,历年来元宵晚会均为录播,此次临场毙掉节目的情况非常少见。

  连线小沈阳

  记者马上连线小沈阳,小沈阳正与师父赵本山在北京机场准备登机,赵本山接到记者电话后对记者说:“能上央视,固然是好事,但是失去了这次机会也不代表没有了机会。我们认为舞台处处存在,只要舞台存在,我们就能给大家带来欢乐。尤其是小沈阳,他还年轻,给人们带来乐趣就是我们最大的目标。所以我们对这件事情没有放在心上,希望小沈阳可以在以后的人生路上走的更远,走稳每一步。”

  赵本山还告诉记者,“我们要把眼光放开点,这样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我们尊重央视的决定。小沈阳的节目虽然被毙了,但他的二人转与《乡村爱情2》中的王天来角色,已经深深地印在观众的脑海中,希望在以后的晚会上能看到他的身影。这件事对他可能是个打击,但也不是坏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木 | 赵本山 | 陈临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