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临床身心行为学家认为陈冠希较有诚意

  临床身心行为学家李宝能指出,陈冠希昨日在记者会的表现,比上次透过录影片段发表简短声明来得完整和有诚意,他说:“Edison是行动快于思考的一个人,上次片段里面他表现得比较顽强,可能是束手无策下受到环境影响而做。

  显示有心补救

  李宝能指出,陈冠希在今次记者会上,穿戴整齐并多次道歉,显示其诚意,由于事件关乎公众对如何看待性的问题影响好大,Edison承诺参与公益活动贡献社会,显示出他有补救的心。不过,Edison虽承认曾拍摄照片,但为何要拍摄?为何要保留这些照片?都是今次事件中最重要的问题,但陈并无交代。

  Edison发表的声明中不下十次用上Apologize或Sorry,李宝能表示这行为表面上反映Edison知道自己做错事,想补救但没有直接方法,只能道歉。不过,他认为Edison的悔意到达甚么程度则很难单靠几句“Apologize”或“Sorry”判断,还要看他有甚么实质行动去平衡所有受到伤害人士的心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宝能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