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咪胡东跳贴身热舞上演《激情卡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2日08:0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图/姚希纯

  搜狐娱乐讯:2月21日,正值正月十五,在传统元宵节祥和、欢乐幸福的气氛中,流行音乐剧《激情卡门》在北京世纪剧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制作公司环球舞台娱乐制作(香港)有限公司总裁赛门·卡尔巴赫、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主任邓亚军、《激情卡门》导演艾尔玛教授、音乐制作人艾迪·斯瓦伯达、主演张咪、胡东等出席了该发布会。

  作为主演的张咪和胡东,在发布会当天临时客串了一把主持人,虽然不是主持人出身,但是两人也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对这出任这样的角色也能够圆满的完成任务。在发布会的尾声两人为大家上演了一段热辣舞蹈,当天张咪身着金色拉丁舞裙配起她黝黑的皮肤十分抢眼。舞蹈过后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可见他们是用自己的优美的舞姿征服了大家。

  快男吉杰(博客)在该剧中出演族长一角色,由于当期的问题,并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在剧中至高无上的权利赋予吉杰王者的风范,威严充满力量的外表下隐藏着却是一个龌龊的心灵,占有胡姬(由张咪扮演)的欲望强烈,离胡姬的爱就越遥远。由于两人年龄上的差距,在加上戏中复杂的感情,相信这场爱情戏会值得大家期待,大家了解吉杰做歌手的一面,而在剧中的他又是个什么样子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