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对爱不够自信 刘若英自曝曾经当过“爱情逃兵”

  以往要刘若英讲讲自己的感情,不要说现在式,就算是过去曾经发生过的,要她举个例子,她都如惊弓之鸟,对记者打开的永远不是她的心房和她的嘴,而是那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用眼神暗示记者,“别再问了,我是不会说的。”

  但这次暂别两年重新站在歌坛发行新专辑《我很好》,3月15日南京奥体体育馆的“2008刘若英"梦游"南京演唱会”启动,刘若英的内心有些松动,接受记者采访时愿意提及最近一次跟爱情搏斗的心路历程,甚至写成歌曲,拍成MV,重现当时情境,刘若英开始畅谈爱情。


  当过爱情逃兵

  刘若英全新专辑《我很好》,大声讲述了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的概念,新歌《落跑新娘》就是其中的代表作,刘若英甚至专门为这首歌的MV去海边自拍。但有多少人知道这些自拍画面的背后却隐藏了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刘若英在此之前刚做过一回爱情逃兵。

  原来一直为爱痴狂的刘若英不久前陷入情网,喜欢上了一个男人,屡受感情创伤的她却始终不敢去跟对方表白,最终在两位经纪人的连夜打气鼓励下,刘若英决定开始行动:“我觉得人与人之间都需要相处,而我跟对方的关系就停留在有感觉却分割两地的阶段。经纪人和朋友都劝我不要站在原地不动,我记得那个时候正在《我很好》的录音期,突然有一天,我跟录音师说明天我要去找寻幸福,然后回家打包了冬装,跟朋友昭示了我的行动。”

  第二天刘若英到达香港机场转机的时候,却突然却步了,“我突然傻了,无法想象到了他那边后的结果会是怎样,万一跟想象的不一样我该怎么办?”预见不到未来的刘若英发疯般地跑到柜台,跟工作人员解释说家里出了点事,要把行李退回来,“我当时的脸应该是很恐怖了,因为对方完全没有怀疑就帮我做了应急处理。”

  落跑新娘期待爱情

  从机场出来后,拖着行李的刘若英想要去一个温暖的地方,于是就买了一张到一个小岛的机票,在完全没有计划的情况下,去过了一个人的假期。“我的第一次革命虽然没有成功,但我要记录我的第一次革命,于是才会有《落跑新娘》MV中那些自拍的画面。”

  这个求爱的过程,让大家看到了刘若英坚强外表下的脆弱,原来她的干净利落,全是外表上的故作坚强,“我很怕别人说的独立,说我能干,其实是环境迫使我学习独立,但长期的故作坚强让我没有了表现脆弱的机会,大家都会认为再怎么难的事情我都能搞定,然后我就成了大家期待的那个刘若英。”

  这次3月15日的“2008"梦游"南京演唱会”,刘若英表示要脱掉伪装的外衣,展现最真实的自己,因为是梦游,平日里她不能做的事情,不能说的话,不能展现的一面都可以在演唱会上尽情展现,“我当过一次爱情逃兵了,那种滋味确实不好受。我想跟我一样外表坚强,内心脆弱的观众肯定有很多,但我们这样的"落跑新娘新郎"们应该要更加勇敢,积极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所以欢迎大家来我的演唱会上跟我一起梦游,跟我一起为自己加油打气,其实只要跨出第一步,幸福就会在前方。” (来源:江苏都市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