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茉莉人生》慈善会 杨宗纬低胸衣秀健硕身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2月21日,台湾,人气旺旺的歌手杨宗纬昨天(2月20日)出席电影《茉莉人生》慈善首映会,现场吸引许多粉丝参与,首映活动也有如歌迷会般热闹,欢呼声不断,后来单纯为活动站台的杨宗纬,还应观众要求现场清唱《幸福的风》。


  法国动画电影《茉莉人生》发行商与妇女救援基金会合作的慈善首映昨晚在信义威秀影城举行,担任该基金会“魔法学园”辅导老师的歌手杨宗纬也应邀出席。向来对妇幼议题非常关心的杨宗纬一出现,立即引来歌迷欢呼,纷纷拿起相机猛拍,让杨宗纬频频向歌迷致谢。

  昨晚的首映活动在主持人师钰婷带头起哄,以及歌迷鼓掌声中,杨宗纬特别清唱了他的新歌《幸福的风》。外传“星光四少”与杨宗纬的友谊生变,渐行渐远,杨宗纬则强调,不管别人怎么说,他们都仍然是最好的朋友。


  由于《茉莉人生》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与法国西泽奖,又是描绘一名伊朗女孩成长故事,让杨宗纬对该片充满兴趣,昨晚还留在首映现场观赏。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宗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