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翁虹将签售《虹孕美人》 与粉丝见面演绎新曲

  为了帮助更多的怀孕妈妈,分享健康的美丽人生。由香港著名影星翁虹小姐撰写的新书《虹孕美人》已经完成出版,即将在近日推出。记者获悉,3月2日,翁虹将在海淀图书城举行新书发布会,而在签名售书的同时,翁虹也将现场演绎她的最新单曲。


  新书展现孕期美容经验

  婚后频频出席公益活动的翁虹,一直给大家幸福女人的印象。在孕期,她也毫不避讳在博客中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吸引了很多年轻妈妈的关注。翁虹表示正因为受到这么多粉丝的关注,才写出了这本《虹孕美人》与大家分享。

  作为一本关于孕期美容护肤和健身的全方位保养手册,翁虹小姐在书中完整了记录了自己在孕期的各种调养身心的方法,并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心得。

  签售现场将演绎最新单曲

  据悉,为了让更多准妈妈们有面对面交流的机会,3月2日,翁虹将在海淀图书城举行新书发布会。

届时,广大粉丝们可以和翁虹来一次零距离的亲密接触,感受这位超级星妈的终极魅力。另外,由翁虹全新演绎的单曲《当你慢慢来》,也会随同新书一起推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