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群星洒泪悼念肥姐 沈殿霞最放不下的还是女儿

[提要] 曾给我们带来无数欢笑的肥姐去世了,所有人都在默默哀思,TVB举办了“肥姐,我们永远怀念你”的节目……[悼念]

  搜狐娱乐讯 从北京到香港的飞机降落的时候,是阴天,天阴得可怕,同事隔着玻璃望着外面,说:“这天气真可怕,像刮沙尘暴一样,似乎有点应景。香港依旧繁华忙碌,天大的憾事也动摇不了香港人的乐观精神,所以说,一个茶餐厅的小伙计都对我讲,麦兜和肥姐都是香港人精神的代表。

快讯:沈殿霞后事发布会现场媒体聚集    发布会主题为“肥姐,我们永远怀念你”

       发布会即将开始 持人李浩林发言   沈殿霞追思会将于3月3日在港举行

       肥姐遗体近日运回加拿大 葬礼不在港举行 

肥姐的照片摆放在会场的中央
肥姐的照片摆放在会场的中央

众人聚集在肥姐照片的周围默默哀思
众人聚集在肥姐照片的周围默默哀思

    晚上,在医院驻守的媒体都已经散了,大部分转战TVB电视台,那里有一场火速操办起来纪念肥姐的“肥姐,我们永远怀念你”的节目,而另一部分媒体则蹲守肥姐家,希望能拍到郑欣宜。之前她戴着大墨镜出现在医院,谁都不知道她最细微的表情。

悲伤至极的曾志伟掩面而泣
悲伤至极的曾志伟掩面而泣


悲愤至极的曾志伟掩面而泣
曾志伟潸然泪下

  “香港速度”在这一天再次应验,肥姐去世没多久,《东周刊》纪念肥姐的80页纪念特集就已经面世,有趣而又理所应当的是,这本著名的八卦杂志怀念文字深情缱绻,直接从一本八卦杂志风格跳为“南方周末”的风格。

现场播放肥姐生前精彩视频
现场播放肥姐生前视频

  “在香港,没有人不喜欢肥姐”——这是茶餐厅小伙计告诉我的另外一句话。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姜大卫 |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