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杨光模仿露绝活 周璇“惊现”震惊四座


首次公布女友外形标准

精彩视频:杨光定居北京 首次公布女友外形条件

  主持人:你自己内心有什么忧愁过的事吗?

  杨光:反正应该说在演夜场最多的时候我也是挺忧愁的,因为演夜场的时候我自己也是想多积累点资金、多积累点经验,好慢慢的走上征途,但是我那时候老也冲不出那个圈子。我倒不是说夜场不好,很多人看来进地下演夜场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有,不是那样的,就是大家休闲娱乐很好的场所,可能大家演绎的时候会比在其他地方看到更加放松、更加自然,是这样的一个状态,当时我觉得反正是演出在哪都是演。

比如在一个演艺广场演出的时候,可能很多观众天天来,可能就是为了看你一个人,我敢说当时有很多人就是看我的,但是我老觉得和正式的歌手还是不一样,我觉得怎么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我的音乐,我怎么能给更多的人带来快乐,就是这么一场场演嘛。我觉得自己就像一个活录音机一样,天天按步就班的模仿你要演绎的东西。因为有很多人在夜场里面是很棒的,后来为什么越来越退化,那个环境本身就是说,你只要把这些东西演好就能拿到这么多钱,不用有很多更多的创新,这样就会给人带来更多的惰性,我当时还在不断的开发自己,怎么能够让自己的演出更加丰富。因为你老是想打破这种生活状态,你老想冲出这个圈子,但是冲不出来肯定很烦了。

  主持人:那时候杨光为自己事业忧虑过,为自己看不到色彩忧虑过吗?

  杨光:没有。

  主持人:你怎么理解色彩斑斓这四个字?

  杨光:就是丰富多彩。

  主持人:在杨光生活当中丰富多彩是什么样的世界?

  杨光:你闭上眼睛感受到的丰富多彩和我心目当中的丰富多彩是一样的。

  主持人:杨光是不是生活当中感觉自己跟常人一样?

  杨光:就是一样。

  主持人:就是一样开玩笑、一样聊天,一样唱很多歌给大家。你跟我们聊天的过程让我们觉得,杨光在某种精神层面上也是很大的一个代表。

  杨光:是。

  主持人:杨光其实现在如果说成功之后,如果说再给你有一个自己想做的事情,你其实最想做什么呢?

  杨光:我特别喜欢幕后,我觉得很多人可能就想一直做歌手或者是在做一个歌者,我特别喜欢音乐制作、我也特别喜欢演艺策划,我觉得我以后可能会渐渐的学会或者是学着去做一些幕后的事情,因为那个我更喜欢一些。站在舞台上是给很多人带来快乐,做幕后是能够帮助很多人实现梦想,让他们得到快乐,也让看到他们的人感到快乐,总而言之是为了快乐努力的一个人。

  主持人:杨光是不是没有想过自己以后不做音乐了?


  杨光:我可能以后还会再做文化,文化的范畴很广,比如说会去尝试做一些看不到的人无法实现的东西,比如看不到的人在以前是不能做导演的,我特别想尝试一下我自己做一次导演,导出什么东西让大家感受是什么样的。

  主持人:自己想做导演?

  杨光:嗯,这个完全是一个想法。当然导广播剧什么的,那个我觉得问题不大,就是导这些视觉上的东西,比如导一场晚会,导一个什么东西,让大家感受一下,他凭着想像做出来的东西是不是也很好看。首先我不会离开文化,因为我觉得文化是需要普及和传播的,我自己很愿意做这个事,不管是音乐文化还是什么。

  主持人:你朋友圈子里面来说,跟你一起现在在做文艺这方面工作的朋友还多吗?

  杨光:很多。

  主持人:他们都在各个层面上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杨光:对。

  主持人:以后发展方向是想给自己一个什么样的定位,还是说杨光不想给自己一个什么样的定位?

  杨光:我觉得定位这个东西,一旦有定位以后好像我觉得对自己感觉是一个制约,我觉得首先现在的定位是一个歌手,或者说是一个音乐制作人,或者说一个创作型歌手,这样说的更贴切,或者说是一个综艺表演艺人,这么说也可以,现在这个定位应该是这样。因为现在又模仿、又钢琴弹唱、又美声、又通俗的,这算综合表演艺人,因为曲艺不完全一样,但是里面有曲艺的元素,说学逗唱嘛,要说完全是歌,里面也有很多说的成份。我觉得其实很多时候只要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就好,为什么加框呢,没有必要,反正就是一个演者。

  主持人:其实杨光也说自己的想法就是一个综艺的艺人,既然当艺人了就是要进入娱乐圈了,杨光做好这方面的准备了吗?

  杨光:我现在已经是艺人了,为什么没有做好这个准备?

  主持人:别人还说娱乐圈挺复杂的。

  杨光:我觉得那都是自己把自己陷到里边了,我自己这么认为,因为首先你就好好做人、好好演你的节目、好好的去写你的东西,我觉得好好的去交改交的朋友,你的生活就不会出现大碍。而且功利心一定要稍微淡薄一点,人艺无止境,其他的东西什么都是有止境的,比如你现在一年能挣一千万了,你一年想挣一亿,你就得累很多,起码累十倍,我觉得比例都是相辅相成的,如果想挣一百亿更累,要想挣一千亿这事没成你想死了。我觉得什么是快乐?就是自己在物质上能够有一定的很丰富的生活能力,更重要的是精神领域要很充实,这个就很快乐。你说成天让大伙看你都乐,自己回家吃咸菜去,那也不现实,但是看自己怎么看。另外我觉得娱乐圈里所谓的那种复杂,是很多圈外人想出来的,也并没有那么险恶我觉得,大家都很好,关键不要老想着招惹别人或者怎么样的,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有些东西有很多时候叫争名逐利,争夺自己的这种名誉,追逐自己的这种利益,我觉得这个东西很可怕,争名逐利不是你能争的也不是你能追到的,该属于你的东西早晚属于你。比如以前我再哭着喊着上春晚,我没有这个平台、没有这个渠道拿什么去上,我想拿《星光大道》总冠军,说实话观众不认可你,导演也不认可你,你自己水平也达不到,你说你怎么去当这个冠军,水平都达到了,大家也都认可你了,那天你突然间发高烧起不来了,这叫什么?时也、运也、命也,就是说有很多东西不是争来的,是天时、地利、人和都有,就是说自己磨炼到一定程度这个剑就应该出鞘了。

  主持人:听说杨光要开始拍戏了,是吗?

  杨光:有这个想法。

  主持人:导演找你了吗?

  杨光:有过,天津的一个公司,当时他们也是做室内情景喜剧和轻喜剧的,就是做连续剧的找过我,说能不能有这个合作,我说首先本子要好。很多人现在见我都,名人,我说别闹,就是一个人名。不是说你自己出名了就说弄出什么东西大家都觉得好,得自己有好东西,首先我对本子要求非常高,要有戏剧元素,要有喜剧元素,要有创作者很深厚的积淀,首先笔法要很精湛,人物要很精确,故事要引人入胜,如果可能我也想参与一些编写,有这个想法,但是现在还没有实施。

  主持人:这倒让大家非常期待,看看杨光真正进入像电视剧也好、你说的情景喜剧也好,看看那里面的表现。

  杨光:但是大家放心,现在杨光即将马上要做的事还是出歌,希望大家听到我的一些单曲,在电视上也能看到我更多的崭新的才艺,我觉得这个是很关键的,就是说先把眼前做的事都做好了,然后再考虑下一步的事,别弄这个弄的一塌糊涂,再弄那个事去,我觉得多而不精毫无意义。

  主持人:还是挺明确的路的。

  杨光:对。

  主持人:杨光现在定居在北京了吗?

  杨光:对。

  主持人:有没有想把家里人都接到北京来?

  杨光:他们都还有自己的事,现在不会,等他们老了可能会。

  主持人:准备在北京买房子吗?

  杨光:现在不会,北京的房价现在太高,也不是买房的时候。

  主持人:娶媳妇呢?

  杨光:现在还没有女朋友,那是以后的事。

  主持人:是不是上春晚之后接的信会更多?

  杨光:我没有直接接触。

  主持人:会不会想去谈恋爱?

  杨光:我现在哪有时间谈恋爱啊,现在忙的事情很多。

  主持人:杨光自己心里面喜欢的女朋友的类型是什么样子的?

  杨光:应该是那种很文静的,很善解人意的,很善良的。

  主持人:你描述一下她的外形你喜欢的样子?


  杨光:身高最高不能超过1.68,因为我1.78米,所以看着比较协调一些。我不太喜欢特别瘦骨干的女孩,我觉得那样可能会不太健康。

  主持人:还是喜欢那种健康一点的。

  杨光:对,稍微健康一点的,看上去五官清秀的,而且是那种很自然的就可以。

  主持人:眼睛要大吗?

  杨光:那倒不一样,我觉得人要看着顺眼。

  主持人:清秀、舒服。

  杨光:对,这个很关键。

  主持人:这个标准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心里都有数了。我觉得谈恋爱也不是特别难的事情,就像杨光说的现在主要是事业。

  杨光:爱情这个东西是可遇不可求的,首先我不会让别人给我介绍女朋友,这个东西需要两个人互相了解,尤其走到这个位置以后,我觉得交女朋友就要更要很谨慎,因为首先跟艺人交往或者说跟一个从事演艺事业的人交往、跟他恋爱,我觉得是一个很不容易的事情,可能大家看着跟他鲜花、掌声的,跟他宝马、香车的这种,其实有些时候不是那样的,有时候也要承受一些很无形的压力,这个需要对方和我都有这种承受力。

  主持人:其实对对方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杨光:是的。首先这飞飞那飞飞,总是见不着人。比如情人节,她要跟你见面,但是又要去其他地方做节目,怎么办。

  主持人:所以这件事情对杨光来说还是特别谨慎的一件事。

  杨光:对,应该是很谨慎的事。

  主持人:我相信很多网上的朋友还是更多的希望杨光以后有更多好的作品给大家,多一些出现在舞台上,唱更多好的歌曲。杨光现在应该自己写曲什么的。

  杨光:作词、作曲、编曲。

  主持人:写歌的速度快吗?

  杨光:快,我写歌的速度很快,我写的最慢的一首歌应该是给我的一个朋友写的一首歌。

  主持人:写了多长时间,最慢的多长?

  杨光:连编曲,到整个把歌做完,四天吧。当时是2002年的时候,赵本山老师在沈阳大管搞一台晚会,就是给贫困大学生捐款的晚会,当时有一个女孩单丹,单丹就是《马大帅》片尾曲的词作者,当时她还没有给《马大帅》编曲呢,是一个歌手,当时这个歌手高位截瘫,坐在轮椅上。当时起的题目叫《天使》,我觉得跟这个不是很贴。后来她说你给我写一首歌,小时候我们经常听歌谣,从前有一座山,山里面住着老和尚什么的,“从前有一座山,山里面住着一位老神仙,他把久违的故事讲述了一年又一年,讲述的是善良”,当时副歌就出来了,然后住歌就出来了,“反反复复有一天”,然后就有旋律出来了,就写了这首歌,当时这个晚会过后很多电视台都在放。而且这个片子发了DVD,发行量也很大。

  主持人:这也是你记忆最深刻的一首歌吧?

  杨光:应该不是。我给你讲我最快的一歌,就是我即将要发行的一首我自己的单曲,这个歌叫《当你老了》,这个词曲创作就十分钟,但是所有的人都说这个歌好听。

  主持人:你能给我们现场唱一两句吗?

  杨光:好。


未公开单曲《当你老了》提前曝光

  (杨光演唱单歌《当你老了》)

精彩视频:杨光未公开单曲《当你老了》提前曝光

  主持人:好好听的一首歌,这是你花十分钟时间做出来的歌曲?

  杨光:是的。

  主持人:你才有才了。

  杨光:谢谢。

  主持人:十分钟思路有了就全出来了。

  杨光:对,钢琴里就弹出来了。

  主持人:太强了,那以后杨光肯定还可以有更多更多好的作品给我们,按照这种速度的话?

  杨光:首先我跟很多也许其他的音乐人不一样的是,我不会在钢琴那儿生憋着,我觉得那个玩意打动不了人,其实人最感人的一句话是你不介意当中说的一句话,最感人的一件事是你不介意当中做出来的一件事,这个创作也是一样,就是说突然间的这种灵感也许会带来一个永恒的作品,就是这样的。

  主持人:那今天非常谢谢杨光可以来到我们的节目当中,给我们说了这么多的故事,当然我们还是期待着杨光以后有更多好的作品,来到搜狐第一时间跟网友见面。利用最后一点时间要不要跟搜狐的网友们说点什么?

  杨光:有什么期待的话就请在网上告诉我,我会尽快的给大家回复,同时也会为所有喜欢我的朋友而努力,谢谢。

  主持人:谢谢杨光,也谢谢所有的网友们,我们也希望杨光在自己的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有机会碰到自己喜欢的女孩。谢谢大家,谢谢各位网友,再见!

  杨光:谢谢!再见!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