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春晚出新招主持人空中亮相 周涛感叹:容易嘛我

  昨天上午9点整,春晚上半场联排在央视1号演播厅举行。按照程序,整台春晚的前半段节目都要过台。在这半场节目中,除了有之前报道得较多的小品外,记者发现,一些高难度的空中杂技也慢慢浮出水面。

  记者看到,一开场就是有惊喜,而且是喜从天降。
音乐一开始,舞台上方突然降下一根横木,几位主持人居然就站在上面,从几十米高空中徐徐落下,在现场,周涛不断感叹:“做主持人容易吗?”

  另外,今年的杂技异常精彩,其中《激情爬杆》还采用了威亚技术,与舞台设计紧密配合,画面好看,动作刺激。记者看到,舞台两侧设立了十根可以显示动画的圆柱,《激情爬杆》的杂技演员们就直接在柱子上垂直向上空奔跑,舞台效果非常好。

  而《星光大道》冠军凤凰传奇组合也在现场,但却不只是载歌载舞而来。当《月亮之上》的音乐响起后,他们两人骑着一辆双人自行车从舞台上方出现,整首歌居然在空中完成演唱。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