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吴宗宪回应漏税事件 调侃周杰伦再买悍马

  昨天晚上,台湾超级综艺主持天王吴宗宪在北京录制华娱卫视游戏节目《超级购物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回应了自己漏税的问题,他表示,他连续10年是台湾缴税第一名,这次出这个问题,只是认知的不同,他还表示,已经按照规定在进行补税了。


  回应漏税事件

  “漏税只是认知不同”


  年收入上亿新台币的吴宗宪,今年传出漏税问题,据说他被催补的税金超过3100万新台币。昨天,吴宗宪也回应了这个问题,他说自己连续10年都是台湾的缴税第一名,这次出这个问题,只是认知的不同。

  “除了我个人的收入外,我下面还有很多的公司,税是一起缴的,但这次一些条款上出现了认知的不同,我们觉得可以不必缴,他们认为应该缴,那OK了,听他们的,他们说要缴就缴了,没有关系。”吴宗宪表示,他们已经按照规定在进行补税了,这个事情对他没什么影响。

  力荐《大灌篮》

  “听说前10分钟不错”


  昨天,主持人吴宗宪接受采访前,先强力推荐了一下自己参演的电影《大灌篮》,“我听说反响不错,大家尤其喜欢前10分钟的部分。”台下记者还没反应过来,吴宗宪先给自己捧场,笑了几声,然后解释,“因为有我出演嘛!”

  在谈到主持这个新节目时,吴宗宪说,接这个节目最重要的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可以到处跑,另一个是这节目与众不同,“我做节目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和以前不一样就OK了,我最痛恨一样的节目。吴宗宪说,他以前就批评过选秀节目,说它们是“僵尸片”,一个选秀红了,各种各样的选秀节目全出来了。

  调侃周杰伦

  “他又买一辆悍马”


  本次吴宗宪录制的节目《超级购物王》是华娱卫视推出的,选手在12个城市完成购物任务,最后获取总值100万元的奖品。因为是一个消费的节目,昨天记者也问起了吴宗宪的消费观,他笑说自己是典型的那种“会挣不会花”的人。

  “我做这一行20多年了,不表演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是一个废人,惟一的好处就是花钱不看价格,做这个节目对我来说很有益处,我终于知道很多东西的具体价格了。”

  吴宗宪说,他喜欢抽雪茄,这次做节目的时候终于知道,他抽的一根雪茄就是别人一条烟的价格,搞得他现在抽雪茄的时候心里还犹豫了。“我自己很少花钱,就很想看看别人是怎么花的,那次去观察了一下杰伦,想看看他是怎么花钱的,结果就问他最近买了什么车,他一说,我就不说话了,他又买了一辆悍马,我可比不了。”

  透露新计划

  “考虑在四环附近买房”


  对于今年的计划,吴宗宪透露已经排得很满了。预计今年要在祖国大陆开演唱会,“我的演唱会应该比杰伦的还要好看!他是好听,我不会是最好听的,但一定是最好看的。”吴宗宪说,前不久,他和周杰伦都在马来西亚开了个唱,周杰伦是几小时票一扫而空,他也不错,虽然演唱会现场容量小,但票也是半小时卖空,“今年打算在北京开,公司在安排,希望到时大家能捧场。”

  因为在大陆的工作增多,吴宗宪表示,计划今年在祖国大陆买房,“北京上海都可以,在计划中,北京现在奥运气氛很好,人文环境也不错,我考虑过在四环附近买房,朋友还拉我过去看过。”

  花絮

  不知自己是LV的VIP


  吴宗宪昨天说了一个笑话,他说他有一天路过LV的专卖店,结果被小姐迎进去,对方说,欢迎超级VIP光临,他吃了一惊,自己从来没有买过LV啊,怎么居然是VIP,后来一打听,原来家人都是用他的卡买LV,不知不觉中,已经累积成超级VIP了。

  人生目标是为人民服务

  年还没过完,就到处忙节目。吴宗宪说,自己不感到心酸,“我的人生目标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大家开心就可以了。我辛苦无所谓。”

  票选衣着自己倒数前三

  吴宗宪昨天还表示,如果票选艺人衣着的话,他一定可以进倒数前三名,“你们看看我的衣服,穿着最烂的艺人肯定能算上我。”

  链接

  吴宗宪漏税事件


  据报道,综艺天王吴宗宪近日再次被指漏税,台湾税务部门下发补税罚单,吴宗宪补缴加追罚的税金超过3100万新台币(约800万元人民币)。另外,登上补税名单还有林志玲、胡瓜、费玉清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