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子牛:新《水浒》潘金莲李师师拒用整容美女

  春节一过,四大名著翻拍都将逐步启动,新版《水浒》已抢先开始排兵布阵。此前一贯低调的导演吴子牛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目前外景地已锁定山东和江西,将打造一个真实的八百里梁山水泊。而此前一直盛传韩国美女出演潘金莲、李师师,吴子牛表示拒绝用整容美女。


  吴子牛表示,春节前,剧组已多次考察了山东郓城、东平、梁山等外景地,并达成了合作意向,此外还专程去江西龙虎山进行了考察,目前一切准备工作进展顺利。“老版《水浒》外景是组接的,靠的是太湖和无锡水浒城,要重拍一部全面超越前者的新版《水浒》,必须选择一个完整的梁山泊,没有一个完整的梁山泊就不是水浒。”对于大家关心的演员阵容,吴子牛透露:“聂远邓超佟大为都已定下,黄晓明档期可能有些问题,但制片方一直在协调当中。此外,孙兴、张敏等港台演员也将参演这部戏。不过,他们演什么角色还定不下来。”之前曾热炒韩国女星将出演潘金莲、李师师,对此吴子牛说:“策划会上有人提议邀请韩国明星,我会考虑这个问题。不过,"整容美女"我们恐怕不会考虑,因为李师师这个角色的核心是美貌和气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子牛 | 李师师 | 潘金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