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BOBO组合新碟开录 音乐才子黄义达鼎力相助(图)


  人气组合BOBO近日在北京开始了新专辑录制工作,华谊兄弟不惜重金为他们请来音乐才子黄义达掌舵。三位年轻人在合作过程中总结出很多好的创意,整个录制过程非常顺利。

  由井柏然和付辛博组成的BOBO组合出道以来一直忙个不停,发写真、推唱片,参加各种颁奖活动,除夕当天也是在电视台的直播间中度过的,大年初一才回到家乡跟家人团聚。这次录制新专辑,公司为他们请来不少大牌音乐人助阵,第一个到达录音棚的是新加坡音乐才子黄义达,他为BOBO组合量身创作了歌曲并担当此曲的制作人。

合作过程中,年龄相近的三位年轻人相处得非常融洽,每录到让黄义达惊喜的地方,他便为BOBO击掌加油,并耐心地讲解对歌词的理解及演唱方法上的小窍门。BOBO组合的领悟能力也让黄义达频频称赞,他再三表示BOBO非常有唱歌的天赋。

  尽管BOBO组合录音的状态和速度都让制作人很满意,但为了能够精益求精,华谊兄弟还是尽量不让他们分心,除了提前签好合约的活动之外,取消了全部通告安排。原定在加拿大、意大利等地的演出取消,虽然让向往已久的BOBO组合感到遗憾,但他们表示:“还是要以录音为主,希望我们能交出一张令自己和听众都满意的答卷。”

  据悉,BOBO新专辑的投入预算已过百万,目前其他大牌制作人也陆续飞抵北京,为BOBO专辑里的不同歌曲担任制作人,整张专辑预计于4月推出。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义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