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BOBO组合苦练广东话 周末赴港签售向粉丝拜年

  由井柏然和付辛博组成的偶像二人组合BOBO出道以来一直忙个不停,发写真、发唱片、参加各种颁奖活动,除夕之夜也是在电视台直播间中度过,大年初一才回到家乡跟家人团聚。在短暂的假期过后,两人又有的忙了,他们昨天透露说,本周末将带着第一本写真集《BOBO·双城记忆》赴港进行签售宣传,向香港粉丝们拜年。

  为此两人近来一直在紧张练习广东话,他们表示除了想与香港粉丝拉近距离外,更有意借此行打开香港市场。据了解,这是BOBO组合第三次赴港,BOBO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方面介绍说,这次的香港行只是为他们稍后将要发行的新唱片和新写真进行前期预热。

(责任编辑:Alina)

相关新闻

BOBO组合加入"朝阳行动"慈善大典演"绝活"

陕西卫视《朝阳行动2008.水窖寄深情》明星慈善大典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彩排阶段,来自国内演艺文化界的陕西籍明星汇聚一堂,用实际行动来表示对陕西电视台关注家乡榆林缺水山区大型公益行动的全力支持...

08-02-02 19:0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