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在哪里? 陈家亲近友人:加拿大母亲家

  陈冠希究竟人在哪?“激情照事件”爆发后,所有当事人全都纷纷走避,除了日前阿娇勇敢挺身而出外,其他人并未出面作任何的说明,不过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始作俑者陈冠希什么时候要返港说明白,目前则有消息证实陈冠希躲在加拿大和她的母亲在一起。

  据联合晚报报导,一名自称是陈家亲近友人指出,陈冠希目前正和住在加拿大列治文市的母亲在一起,而当地的市民也有人宣称曾在列治文市的八佰伴商场看到他的踪影,但此项说法并未得到进一步的证实。

  据了解,陈冠希的母亲30多年前就移居到大温地区,陈冠希也是在当地长大,并就读当地的中学,直到十多岁时才被父亲带回香港念国际学校,不过在这几年中,他只要到加拿大都是跟母亲同住,所以现在他跟母亲在一起的机率很大。

  陈冠希一天不回香港说清楚,有关他的传言将继续发烧,根据媒体报导,早该回香港的他,却拖到现在都没有现身,究竟为什么?有传闻因他害怕某一段13分钟的淫秽短片曝光;也有消息指出他是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因为有黑道放话要砍他的手…等等。另一种说法则是指出香港当地并没有人愿意出借场地让陈冠希召开记者会。

  不过,也有传言表示,因为公司向香港警方开出的3大陈冠希返港的条件,主要是希望由警方出面来保护他的人身安全,不过仍没有得到警方的答应,所以公司不敢贸然安排他返港。种种说法层出不穷,究竟陈冠希在哪?什么时候要出面?相信这一切都要等他真正出面说明时,才会真相大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