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越狱》明日惊天大结局 详细剧情曝光(图)

  搜狐娱乐讯 由于之前的美国编剧罢工原因,《越狱》(Prison Break)第三季只有13集。现在编剧罢工已经和解,不过《越狱》是否有第四季尚未有定论。

《越狱》第3季第13集剧照
《越狱》第3季第13集剧照

《越狱》第3季第13集剧照
《越狱》第3季第13集剧照

  第13集片名《交易的艺术》(The Art of the Deal),将在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美国时间2月18日晚)播出。

  警告:以下剧透可能会降低你观看正式剧集时的惊喜度。

  这一集Michael和Linc到巴拿马城和Susan见面,但Whistler没有和他们在一起。两兄弟将和这个女人展开一场较长的谈判,他们必须把Whistler交给Susan以便救出LJ和Sofia。他们能说服她把LJ还给他们吗?

  Mahone 获得一个大好机会,他在巴拿马城一个酒吧里和一个预想不到的人偶遇。

  T-Bag 让Sona监狱的人知道谁才是老大。一个熟悉的面孔将来到Sona,另一个熟悉的面孔死去而离开Sona。

  McGrady和他的父亲在他们离开的路上遇到了阻碍,不过McGrady有一个好结局。

  Sucre为越狱付出代价,他遭到了毒打,也可能在Sona监狱里死去。T-Bag帮助Lechero并使Sona呈现出一派新气象。

  Michael收到远方送来的一个包裹。Sarah出现在回闪镜头里。虽然她似乎不必在最后一集露这把脸,但却是推动剧情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一段预告片段中,Lechero,T-Bag 和Bellick在Lechero的牢房里。Lechero情况并不好,他把枪指着T-Bag。T-Bag说他并不打算救Lechero, 他只打算自救。T-Bag说一个押送他回来的守卫愿意用钱交换他们的自由,交易。他告诉 Lechero 他们需要钱。Lechero说没有,T-Bag回答那你就会死在这里。

  另外在FOX网站论坛,一个群众演员爆料:Michael、Mahone、Whistler和“McGrady”成功越狱。 Lechero在Sona监狱里被枪击。Sucre被毒打并被关进Sona。T-Bag接管Sona,他找到了埋在Sona底下的钱,为了获取信任分了一些给别的犯人,但大部分自己独吞。 Michael设计了Whistler换LJ的人质交换地点,在一个有金属探测器的博物馆。人质交换完成,博物馆外枪战也结束,Sofia交火中被射中但不知是否死了。Whistler 被公司带走。Bellick将变得非常无情,他在决斗中又杀了个人。Susan有效地控制着Whistler。剧情向完全不同的方向进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