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悍女”“恶男” 唐宁孙玮相约《娱乐不插电》

  曾一起在《大唐双龙传》中出演角色的香港TVB四大花旦之一的唐宁和内地新星孙玮相邀来到迈视传媒《娱乐不插电》节目做客。唐宁带来了她进入内地歌坛的第一张专辑《邀月唱》,和孙玮联手解密演戏唱歌的幕后秘闻。

  唐宁8岁时误打误撞出演电影《纵横四海》由此进入娱乐圈成为可爱的小童星。“演戏是我的工作,花旦是对我很好的称呼,做好自己本分,已经是最好的一个交代给观众们和给自己了。”“唱歌一直是我的梦想,我的制作人虽是一位新人,却一直在和我沟通,对我帮助很大。”她说:“我很高兴能到内地发展,认识很多新的制作人。”

  电视剧《狼毒花》是07年的热播剧集,演员孙玮在戏中扮演了感情专一,忠厚诚实的陈发海,成为去年人气上升最快的男演员之一。他在此次节目中爆料:“自己演戏其实是半路出家,原来在上海和广州等地拍了几百部广告,原来也演过几部戏,从《狼毒花》才开始走红被观众认识。”

  “悍女”PK“恶男”

  在主持人的“挑唆”下,自编自导了一段酗酒骂老婆的东北男人,,入戏太快的他把两个主持人都吓傻了。唐宁也用广东腔国语搞笑扮演了女强人在家的“悍妇”形象,场面非常热闹搞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宁 | 孙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