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爱心大融冰 > 最新动态

岩太子扎堆元宵节 “少年军”不服“实力派”

  记者近日获悉,2月21日(正月十五)19:55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2008元宵喜乐会 春暖人间”除了众多港台、内地歌手助阵之外,由三位“岩太子” 张峻宁、周一围和黄明领衔的十余位红透大江南北的影视明星也将悉数登场。

其中就包括了《武林外传》中的喻恩泰、王莎莎;《家有儿女》中的张一山、杨紫;以及佟大为黄晓明王宝强等2007年炙手可热的影视红人。

  虽然还是影视界的新人,但三位海岩电视剧中新晋的男一号张峻宁、周一围和黄明在国内已经有了不小的知名度。《五星大饭店》、《深牢大狱》、《河流如血》三部电视剧都为他们带来了颇高的人气。此次三人共同参与湖南卫视的2008年元宵喜乐会,还将为广大的观众一展他们的歌喉。

  佟大为、黄晓明、王宝强三位男演员在2007年可谓大红大紫。佟大为主演《奋斗》在80后中掀起热潮,在各大电视台的屏幕上都频频可以看到黄晓明的身影,而王宝强更是以惊人的速度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影视红星。这三位实力派的演员登上湖南卫视的舞台,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

  另外,同是喜剧演员的喻恩泰、王莎莎、张一山和杨紫将在元宵喜乐会上联手演出情景剧,而湖南卫视两部自拍大戏《血色湘西》和《又见一帘幽梦》中的主创人员也将悉数登场。

  如此众多的影视红星在湖南卫视将会有怎样的惊喜带给观众,敬请关注2月21日(正月十五)现场直播的“2008元宵喜乐会 春暖人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佟大为 | 黄明 | 王莎莎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