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双周春节对决 《大灌篮》赢《长江7号》

《大灌篮》赢《长江7号》
《大灌篮》赢《长江7号》

  周杰伦主演的贺岁影片《大灌篮》自年初一正式上映,票房一路飘红,截至初六,六天假期共获得了6000万元的票房成绩。而从南京各影院的票房看,《大灌篮》一路看涨,长假期间的票房超过了周星驰的《长江7号》。分账影片《哆啦A梦2之大雄的奇幻大冒险》绝对票房仅及上述两部影片的二十分之一,但仍排名第三。

  周杰伦这次在《大灌篮》中又是功夫戏份、又是篮球戏份、又是感情戏份,把他最有魅力的几个方面都结合在了一起,让周杰伦的粉丝非常过瘾。

据业内人士分析,《大灌篮》接下来的市场空间非常大,将会获得非常不错的票房成绩,从目前的情况看,票房超过1.5亿已经没有悬念。《大灌篮》对于普通观众来说是一部好看的商业贺岁大片。观众李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既然是贺岁片就应当有贺岁片的样子,强大的明星阵容是不可缺少的。《大灌篮》集合了众多明星,几乎每个出场露脸的都是明星,很有贺岁大片的味道。尤其是黄健翔的客串演出,令人印象深刻。《长江7号》比《大灌篮》早一周上映,目前看来,两片票房持平,但在春节的一周长假中,后者的票房远超前者。南京上影国际影城的《大灌篮》票房是《长江7号》的1.27倍,在金陵工人影城,周董为影城七天赚进60多万,而《长江7号》仅是他的三分之二。(马 彧)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