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8届柏林电影节 > 最新动态

麦当娜首当导演遭批评 柏林电影节不肯“买账”

  13日,麦当娜的导演处女作《下流和智慧》在柏林电影节非竞赛单元首映。麦当娜之前在大银幕上的多数表现都遭到了无情的批评,而《下流和智慧》也只是获得了一些“礼节性的称赞”。

  这部电影的故事非常奇怪:一个伦敦的乌克兰移民为了实现自己的明星梦,男扮女装成为一个女贵族,与两个室友住在一起。

《下流和智慧》由真正的乌克兰朋克明星尤金尼·哈兹主演,他扮演的角色名叫AK,和前苏联著名的自动步枪同名。

  麦姐丝毫没有掩饰她作为导演的野心,她说:“我的灵感来自戈达尔、维斯康提、帕索里尼和费里尼,希望有一天我能拍出和他们接近的作品。”麦姐的语言和她作品的落差让一些记者脸上流露出“不敢恭维”的微笑。

  麦当娜的大银幕演艺生涯开始于1985年的《寻找苏珊》,她的表演赢得了好评,之后的片子就是一连串的灾难,其中最糟糕的就是1986年和第一任丈夫西恩·潘主演的《惊爆天狼星》和2002年现任丈夫盖·里奇导演的《踩过界》。

  与麦姐相比,观众并没有对《下流和智慧》投入多少热情。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只有不多的几次笑声打破沉默,其中一次就是片中角色对2003年麦当娜和小甜甜著名的舞台之吻的滑稽模仿。影片故作深沉的“哲学”让观众如坐针毡:“没有下流,就没有智慧;没有黑暗,就没有光明。” (刘 铮)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