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8届柏林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下流和智慧》上映 麦当娜导演处女作口碑差

   柏林当地时间2月13日,麦当娜带着她的导演处女作《下流和智慧》亮相电影节,与她在红毯上制造的超高人气相比,她的电影遭到了评论界冷遇。

  人气高,媒体苦等45分钟

  自滚石乐队和马丁·西科赛斯亮相之后,就没有大明星撑场的本届电影节终于迎来了麦当娜。
虽然并未入围主竞赛单元,演员阵容也是名不见经传的小歌手,但《下流和智慧》却在柏林赢得了超高人气。电影的新闻发布会需要记者提前申请并严禁拍照,为了等待麦当娜,众多摄影记者在摄影区足足守候了45分钟。因为麦当娜个人经历的争议性,发布会上的问题五花八门,一位瑞典记者问麦当娜:“作为3个孩子的妈妈,性对现在的你来说依然重要吗?”对这个直率的问题,50岁的麦当娜回答得相当得体:“我不知道是谁告诉你,女人有了孩子就不能再有激情”,当她获悉这位不到30岁的男记者还没结婚时,继续微笑着说:“那么等你结婚了,再来找我探讨这个问题吧。”而当另一位在后排的记者站起来奉承麦当娜“看上去实在太年轻了”时,麦当娜则幽默地回答:“我想是因为你坐得太远了吧。”

  评论差,遭挖苦拍的是“怪人”

  麦当娜首执导筒的《下流和智慧》从内容上说并不新鲜,讲述了一个乌克兰移民通过努力奋斗成为摇滚歌手的故事。影片被认为有麦当娜本人的影子,对此麦当娜也不讳言,承认的确把自己的很多经历带到这部电影中。她在电影宣传册上宣告,执导《下流与智慧》的经历足以让自己顺利地从“导演学校”毕业。尽管麦当娜自信满满,但是评论界早已准备好了大量的恶评弹药,法新社称电影只在记者中获得了“微温”的回应。路透社的评论则更加苛刻,称影片非常粗糙,不连贯的剧情充斥着奇怪的对白和表演,也许对麦当娜的粉丝来说是一部相当感人励志的作品,但是对其他观众来说,片中的主角仿佛就是一个怪人。不过麦当娜并没有被这些评价左右,她在电影节上宣布,自己的第二部电影已经在计划中。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