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星驰带“女儿”来京过情人节 女影迷现场示爱

  无厘头问题难煞星爷 死忠影迷现场拜师

  当现场观众提问时间,一对身穿《长江七号》T恤,手持海报、荧光棒激动不已的情侣十分幸运,女影迷被被星爷钦点获得首个提问的机会,兴奋不已的她一连抛出许多另类问题,如:为什么有场戏晚上出门上班还要戴帽子?星爷近年在片中都越来越瘦,她看了好心疼,什么时候能胖一点?

星爷钦点幸运的影迷提问
星爷钦点幸运的影迷提问

  这些无厘头风格的问题令星爷自己也被难住,只得求助身旁两位娇俏聪慧的“星女郎”,卖力宣传的张雨绮现场解围称“戴帽子是因为怕晚上下雨”,至于什么时候会增肥则爆料到“星爷吃的很多,但就是长不胖”。无厘头的问题搭配无厘头的回答,果然够“周星驰”。

  接下来的观众更是火爆,一上来就称自己是周星驰的死忠影迷,看过他几十部影片。想知道星爷觉得做导演来劲还是更喜欢做演员,并毛遂自荐问到,作为影片导演的周星驰没有收徒弟的打算,自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希望能师从周星驰。

星爷认真聆听影迷提问
星爷认真聆听影迷提问

恩,这个问题难住我了,要好好想一想
恩,这个问题难住我了,要好好想一想

  她的勇气和想法惹得现场观众掌声笑声不断,可星爷倒是张大嘴吧点头同意,不仅回答自己自从做了导演后,越来越上瘾。还表示,“华语电影缺的并不是优秀的演员,而是好的导演,自己非常有兴趣也一直在发掘导演人才,”随后还认真的询问了这位年轻人拍过什么作品,并表示想看看这些作品。

三位主演现场送祝福
三位主演现场送祝福

周星驰给广大网友拜年
周星驰给广大网友拜年

  短短的见面会在周星驰和影迷相互祝福中结束,大家大喊希望星爷不要让他们等太久,期待他的新作品。相信对前来观影的影迷来讲,这个情人节,能和周星驰一起渡过,温馨而难忘。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徐娇 | 韩三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