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乔治-克鲁尼等四巨星呼吁演员协会尽快谈判

  搜狐娱乐讯 四位好莱坞著名影星: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罗伯特-德尼洛(Robert De Niro),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和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正在向演员协会(SAG)施加压力,呼吁演员协会尽快与影视制片人联盟就合约问题进行谈判,以避免罢工的发生。

  这四位影星在2月13日《综艺日报》(Daily Variety)发布了一则广告,呼吁演员协会负责人尽快开始谈判。自从演员协会高调支持了编剧协会刚刚结束的罢工之后,他们便开始了这项敦促行动。先前的支持编剧罢工行为使制片公司暂停了很多电影电视剧的拍摄,由此也产生了一些不确定因素。美国演员协会与制片人的合约将于今年6月30日到期,现在他们仍未开始谈判。演员协会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说正在寻找能够胜任的成员来准备谈判,但声明中并未明确指出何时开始。

  演员协会全国执行理事Doug Allen称:“我们将继续会员整理工作。同时将和高收益的影视业就演员酬劳和工作条件展开谈判。我们将继续和美国电视广播艺术家协会(AFTRA) 一起商讨谈判条件,这个过程将在三月份结束。我们将挑选一个合适的时间与资本方展开谈判,以便最大程度地为演员谋利。”

  乔治-克鲁尼在上周的奥斯卡提名者午餐会上公开表示了对谈判时机的担忧,他说一些演员协会负责人错误的认为谈判时间拖得越晚,演员方的话语权越强势。他补充说:“我认为罢工让所有人都身心俱疲,而且拖延时间只能起到减弱话语权的效果。我希望演员协会尽快开始谈判。”

  这次呼吁的演员们本来一般都尽量避免涉足协会事务。乔治-克鲁尼和汤姆-汉克斯在2000年演员针对广告业罢工时曾经慷慨解囊。汤姆-汉克斯还在那次罢工快结束时发表过讲话。

  美国电视广播艺术家协会负责人Kim Roberts Hedgpeth透露如果两个协会能够联合敲定具体细节,他们将在3月31日开始谈判。

  另外电视广播艺术家协会与影视制片人联盟将就电视网络协议展开谈判,他们争取能在3月7日前结束谈判。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克斯 | 克鲁尼 | 乔治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