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影昨招生表演最热门 考生报名未现往年长龙

  哈尔滨新闻网讯 昨天,北京电影学院2008年招生报名正式开始。但与往年考生在寒风中排起长长的队伍相比,今年这种情况将轻得多。

  笔者获悉,电影学院2008年计划招收本科生345名,高职生240名。负责本届招生工作的陆女士介绍说,根据考生提前咨询的情况来看,今年的考生预计比往年多,将有数万名考生来争取上述585个名额,因此分散报名队伍、提高工作效率成了今年招生工作的重点。
首先,学校启动了网上报名工作。如最受关注的动画专业计划招生98人(含高职),从1月1日开始就已经启动了网上报名工作。同时,同一个专业还将设多个报名点。比如最热门的表演专业,今年将设四到五个报名点以分散“未来明星”过多造成的拥挤。最后,各专业分阶段报名,尽量将不同专业的报名时间错开。

  据校方透露,针对南方各省遭受的雪灾,在报名期间,如果灾区的考生不能及时赶到,可在2月16日专业考试前补办报名手续,但一定要提前与校方取得联系。

  据悉,本届报名工作将于17日结束,2月16日开始进行专业考试。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