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评论

新闻午报:《大灌篮》情人节欲抢头筹

  周杰伦新作《大灌篮》2月7日在亚洲同步上映,票房势头强劲,至13日内地票房高达六千余万元,春节期间与此前一周上映的《长江7号》票房成绩不相上下,电影市场真正展现了周杰伦、周星驰“双周闹新春”的可喜局面。虽然,分账影片《哆啦A梦2之大雄的奇幻大冒险》绝对票房仅及上述两部影片的二十分之一,但仍排名第三。

  据来自影院经理的分析,《长江7号》的观众多为星爷的影迷,《大灌篮》由周杰伦担纲,虽为银幕新贵,影迷群体尚在增加之中,但加上歌迷人数,周杰伦已经足以和周星驰平起平坐了。上海影城在春节期间《大灌篮》票房是《长江7号》的1.6倍、南京上影国际影城的倍率是1.27倍、永华电影城的倍率是1.1倍。两片并驾齐驱的走势可能在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发生变化,《大灌篮》以其更多一些时尚、阳光、励志的元素,有望在情人节胜出。

  根据往年的数据统计,情人节当天的日票房是全年日票房最高的。因此,就《大灌篮》目前票房增加的速度,该片票房达到亿元大捷亦是指日可待。据悉,《大灌篮》制片方在近日就将举行“庆功会”,为《大灌篮》在电影市场上的优异表现加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