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周董朋友客串多 女性助理在其中(图)


  周杰伦是个非常讲哥们义气的人,从他的第一部电影《头文字D》起,他的朋友们就在电影中陆续出现,要么继续扮演朋友有说有笑,要么就成死对头。

  这其中最有名的应该是刘畊宏,《头文字D》中陈小春车队的跟班“扫把头”就是他,虽说刘畊宏不是职业演员,但演起反派来还有鼻子有眼,这不,他在《大灌篮》中继续担当反派,饰演周董所在“第一大学队”最大对手黑龙队的队长,穿着非常SM的衣服、露出一身疙瘩肉(黄渤台词),不断用功夫将陈柏霖、陈楚河扮演的角色打伤。

除了球场上,刘畊宏还不让自己妹妹和陈楚河扮演的角色谈恋爱。

  除了刘畊宏,周杰伦一手培养起来的“南拳妈妈”也在《大灌篮》中露脸,其中弹头充当了周董所在的“第一大学队”队友,但几乎没有啥戏份,比较龙套,不像《不能说的秘密》,南拳妈妈中的弹头、宇豪都有大量戏份,而且和周董有不少对手戏。

  除了上面所说的经常出现的周董朋友外,《大灌篮》中还隐藏了一位和周董非常熟悉的异性朋友,呵呵,当然不是蔡依林和侯佩岑了,要是的话早就被媒体炒翻了天。这位异性是谁呢?她就是周董贴身助理,具体名字欠奉,因为演职员表中没写。该助理出现在影片后半段,周杰伦因为打篮球成名后,有一次和曾志伟在广场晒太阳,有不少女性粉丝索要签名,其中给的镜头最多、还有一句台词的那个MM,就是周董助理了。估计只有经常采访周董的记者和骨灰级粉丝能认出来,我也是在周董提醒下才留意的。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南拳妈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