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暴雨梨花》40套造型让朱茵超过张曼玉(图)

朱茵造型
朱茵造型

  王晶的女人戏《暴雨梨花》正在南京播出,有年前在上海拿到的近年来罕有的9.1%的收视率,南京和稍后播出的安徽卫视的收视也颇令人期待。做为一部表现30年代旧上海演艺圈恩怨情仇的大戏,《暴雨梨花》复古奢华的风格让人印象深刻,无论是剧中人华丽繁复的衣饰,还是主角们浑然天成的演技,都充满了那个年代特有的韵味。

  陆华浓大概是《暴雨梨花》中衣饰最多的一位了,连她的饰演者朱茵也曾笑称本剧是她从艺以来换装换的最多的一部。

各种质地的曳地晚礼服、吊带紧身短式演出服、英气的小西服、可爱的洋装连身裙,就连睡衣也要分出个晨袍夜裙的,配上朱茵傲人的身材,袅袅婷婷,凹曲毕现。

  然而,若单是凭此就会使陆华浓这个人物流于浮华,单薄庸俗,但正是朱茵用自己沉浮演艺圈十几年已趋至真至善的演技为这位艳冠十里洋场的美人注入了厚重的灵魂。坚强执着、想在上海滩闯出一番事业,不靠别人、只凭自己努力,从默默无闻到上海影后,那丝丝高贵傲气,那种种娇俏魅惑,都被朱茵如那些合身订做的衣衫一般,贴合进了神髓。“谁不知道国家将亡,为什么被人当做商女?……”当《铁蹄下的歌女》的歌声缓缓响起,那一刻的陆华浓(朱茵)美的让人惊心动魄。

  如果说张曼玉流连于20多件旗袍中的优雅成全了其演艺事业的“花样年华”,那朱茵这40多套华服的辗转绝足以替她摆脱“花瓶”的桎梏,助她攀上事业的新高峰。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茵 | 陆华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