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暴雨梨花》朱茵:只有两集的幸福时光

  即将在安徽卫视播出的王晶豪华巨制《暴雨梨花》,早前在各地播出均有超高收视,安徽卫视独占鳌头抢得独家上星权,全国的电视观众将从2月12日起在安徽卫视独家收看到这部美轮美奂的电视连续剧。剧中的男女主演朱茵和吴庆哲为该剧播出春节前特来合肥为其宣传造势。


  朱茵吴庆哲已经是继《雪山飞狐》之后第二次的合作,彼此已经非常熟悉。谈到此次合作出演剧中的“首席情侣”,朱茵和吴庆哲都感觉毫无阻碍,一点都没有尴尬,只有更多的彼此迁就和关照。吴庆哲经常和香港演员合作演出,所以他的粤语“听力”就十分了得,但只能偶尔说那么一两句洋泾浜的,不过他毕竟不是说粤语长大的,大段的台词还是有反应不过来的时候,这就只能靠朱茵用流利的粤语讲台词之后,再耐心地放慢速度或者用“朱式”普通话再翻译一遍。

  朱茵和吴庆哲剧中只有两集的“幸福时光”,更多的都是痛苦和离别,朱茵在片中还嫁给了扮演吴庆哲父亲的寇世勋,又被吴庆哲在父亲的婚礼上抢走,所以朱茵和吴庆哲两人在剧中的婚姻从一开始就埋伏着“忠孝不能两全”的道德炸弹。朱茵在全剧的2/3戏份中都在哭泣中度过,每天在拍摄现场两人都要互相“陪哭”,一起培养情绪,一起感受情伤,所以两人都称:他们的感情是真实的,没有一滴眼泪是眼药水后天帮忙的。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茵 | 吴庆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