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8届柏林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柏林电影节欧洲电影市场首开交易日

  搜狐娱乐讯 柏林电影节欧洲电影交易市场(European Film Market)今日首开交易日,众多北美独立片商齐聚柏林,为2008年全球电影的买卖市场掀开新一轮赢利竞争。

  好莱坞最大的独立电影集团狮门公司,继买断和翻拍香港导演彭氏兄弟的《见鬼》和《见鬼2》(正在美国院线热映)之后,再度买下彭氏最新动作片《美版无声火》的全球发行权。《美版无声火》翻拍自彭氏拍摄于1999年的《无声火》,讲述了一个被黑社会雇佣的超级杀手前往泰国夺取四条性命,却因意外遇到一个泰国女子而对暗杀任务产生动摇的故事,该片曾在2000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获得国际影评人奖。

《美版无声火》中的凯奇拼尽老命
《美版无声火》中的凯奇拼尽老命

  IEG Virtual Studios在两年前买断此片版权后,将原片中的哑巴杀手按在了泰国女子的身上,并邀来尼古拉斯-凯奇担任男主角,泰国女子则由香港女星杨采妮扮演。影片于去年六月就已全部杀青,全程外景都在泰国完成,全片场面极具异域风情,剧组曾租借泰国大象和凯奇、杨采妮同台表演,拍摄时就吸引了上千泰国人在街头围观。

  由于凯奇在去年连续推出了《鬼面骑士》、《预见未来》和《国家宝藏2:神秘书》三部影片,因此从发行及预期票房上考虑,《美版无声火》被安排在08年上映算是明智之举。狮门公司也因彭氏的前两部恐怖片基本实现了以小搏大的票房收益,因此在柏林毫不犹豫地买下了全球发行权,并安排在今年暑期的黄金档期推出。

尼古拉斯-凯奇和杨采妮在《美版无声火》拍摄现场
尼古拉斯-凯奇和杨采妮在《美版无声火》拍摄现场

  另悉,柏林欧洲电影交易市场首日的成交业绩比上届同期略有提升,除狮门顺利购得《美版无声火》外,“第一视角”影业(First Look Studios)也在第一时间买断了德国阿迪克斯影业(Atrix Films)出品的《Buy Borrow Steal》一片(“第一视角”影业是本届影展第一个交易成功的北美电影公司)。《Buy Borrow Steal》是一部爱情喜剧片,讲述了一个“生物钟紊乱”的女子被查出只有四天时间可以受孕成功后,一连串慌乱失措的经历。

影片由知名女星海瑟-格拉汉姆主演,此女曾是陈凯歌首部西片《温柔地杀死我》的女主角,去年拍摄的《守望女人心》也在独立影圈获得不俗评价。《Buy Borrow Steal》将在3月5日的迈阿密电影节上公映,预计于今年秋季档在北美院线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奇 | 杨采妮 | 尼古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