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广西卫视贺岁巨献 无删节版《大校的女儿》 > 最新动态

郭晓冬《大校的女儿》广西上星 新春开启双响炮

  去年凭借《新结婚时代》迅速红遍大江南北的郭晓冬在2008年依旧以自己不俗的演技以《大校的女儿》又横扫电视荧屏,征服广大影迷的心,此次在新春之际,《大校的女儿》率先在广西卫视再次播出,令平时忙碌的上班族有机会全程观赏郭晓冬饰演的将军风采。


  近日,为自己的大银幕动作电影《江山美人》做宣传的郭晓冬更是备受海外导演的亲睐,2008年将有四部电影登陆国内院线。一边是电视剧市场广受欢迎的硬汉小生,一边是电影导演的新宠,充满朴实内敛气息的郭晓冬有望成为今年影视双料冠军。

  在2008年伊始,郭晓冬已经身先士卒,首发自己今年影视两枚穿透云霄的礼炮。文:麦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