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老爸证实洛佩兹怀双胞胎(组图)

麦当娜和女儿

黛咪·摩尔与小男友

汤姆·克鲁斯夫妇

詹妮弗·洛佩兹与丈夫

  昨日,古奇(GUCCI)举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招待会。当晚嘉宾大打情侣牌,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凯蒂·赫尔姆斯夫妇,詹妮弗·洛佩兹、马克·安东尼夫妇,黛咪·摩尔与小男友阿什顿·库彻(AshtonKutcher),德鲁·巴里摩尔与男友贾斯汀·朗携手甜蜜登场,华裔女星刘玉玲、“惹火舞娘”蒂塔·范·提丝、超模海蒂·克拉姆、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艾米·亚当斯(AmyAdams)、波姬·小丝(BrookeShields)、“歌坛大姐大”麦当娜、蕾哈娜、格温·斯蒂芬妮、阿丽西娅·吉丝(AliciaKeys)等人亮相。


  凯蒂·赫尔姆斯别致红裙时尚亮丽,刘玉玲抹胸白裙性感简洁,蒂塔·范·提丝印花小礼服俏皮精致,格温妮丝·帕特洛粉色蝴蝶结短裙清新娇美,蕾哈娜墨绿复古长裙高挑优雅。

  女歌手詹妮弗·洛佩兹与丈夫马克·安东尼昨日也甜蜜现身。身怀六甲的詹妮弗·洛佩兹仍然踩着高跟鞋,在丈夫的陪伴下,“星妈”的感觉是到位。有传詹妮弗·洛佩兹这次怀的是双胞胎后,这一传闻得到詹妮弗·洛佩兹的爸爸David的证实。原来David近日接受西班牙语电视节目访问时证实了这一消息,更表示詹妮弗·洛佩兹怀双胞胎,是有遗传的,因为詹妮弗·洛佩兹的姑妈就曾生下一对“孖B”。喜得爱孙的David在节目中透露,会买黑玉石手链送给即将诞生的两个小外孙。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詹妮弗 | 安东尼 | 格温妮丝 | 赫尔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