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每日新报:春晚花絮 赵本山打点滴周杰伦太紧张

  鼠年央视春晚如期而至,昨天下午,记者再次走进央视一号演播大厅,在热闹非凡的休息间和走廊,记者见到了一些正准备上场的演员,也看到了春晚背后的一些花絮片段。

  春节文娱现场之春晚后台 俩型男互搞笑

  参加春晚的演员,随便拉出一个就是响当当的大腕,平日里在荧屏上看惯了他们的表演,近距离接触后发现,大腕们也并非高高在上。

记者在央视二楼咖啡厅碰到正在休息的陈道明张国立,得知记者是来自天津的媒体时,陈道明非常高兴,“我就是天津人啊!”说罢一指坐在身边的张国立,“他也是天津的,咱都是老乡!”

  给家乡父老写完新春贺词,陈道明不禁自语:“过年应该回天津一趟了。”随后他用非常肯定的语气告诉记者,自己打算初三或初四回津。春节期间,可以回天津听相声专场,记者把这个信息透露给陈道明时,他笑了,并说自己很喜欢听相声,然后他又笑着对记者说:“张国立老师的相声说得非常不错,不信你问他。”一旁的张国立嘿嘿乐了,“我会说相声?你听他的!他那是找乐呢,他会说相声还差不多。”

  老搭档忙对词

  郭达和蔡明是春晚老搭档,今年春晚,他们的小品《梦幻家园》在彩排时就获得了不错的“笑”果,准备上场前,二人也坐在一起,反复串词排练,态度极为认真。

  乍一看换上假发、戴上大黑框眼镜的蔡明,还真不好认出来;倒是郭达还是老样子,忠厚地呵呵笑着,对不时来要求合影签名的人也不拒绝,郭达与人合影之余,还替对方想着拍照的背景和光线等问题,有时甚至会主动带着观众找合适的地点拍照。用郭达自己的话说,大家来现场看一次春晚不容易,不能让人家留下遗憾。

  赵本山打点滴

  赵本山病了吗?当记者问他时,赵本山表示没有大碍,只是一般的过敏,可能是因为上火,再加上多日来的劳累,“全身都起疙瘩,痒啊。”一边的医生说是急性荨麻疹,问题不大,输完液后很快就可以恢复,而且宋丹丹、张国立等相熟的朋友也来探望,搭档宋丹丹还劝他不要着急。看得出,赵本山还是很焦急,恨不得马上好起来回去排节目,他一面打着点滴,一面让化妆师给自己试妆,一刻不得闲。

  周杰伦太紧张

  费玉清的《千里之外》是独唱,周杰伦同样如此——独唱的《青花瓷》有滋有味。记者在休息间找到正在候场的周杰伦,他穿着一件黑色复古上衣,配以黑色亮片花纹,很有贵族气。他此次是二度上春晚,按说应该轻车熟路,但他在休息时却表示依然紧张,甚至拿话筒时手都会出汗。他说自己演出从来没这么紧张过,不管怎样,大家喜欢这首歌就好。说起《青花瓷》,周杰伦笑称这是一首“老少咸宜”的歌曲,很符合中国人传统的欣赏标准,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

  调度员最揪心

  都说每年春晚最紧张的是导演和主持人——导演担心晚会进程,既要算准时间,又不能出纰漏;主持人怕说错话报错节目。记者发现,春晚最紧张的莫过于负责晚会舞台的工作人员。六七个负责舞台升降、水瀑等事宜的工作人员忙得团团转,他们要为春晚舞台做最后的检查。因为春晚的进行时间精细得要以秒来计算,各环节不能出一点问题。

  昨晚春晚直播前,一位工作人员蹲在舞台一侧,紧张地为升降台做最后的调试工作,也许是怕时间有偏差,他满头大汗,急得连连冲操作员招手。看看这些为春晚服务的工作人员们,可真是不容易,从头到尾始终悬着心,你们辛苦了!(张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达 | 张国立 | 赵本山 | 周杰伦 | 陈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