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春晚章子怡“挤走”周杰伦

  章子怡演唱《天女散花》

  本报特约记者 刘冰灵 摄

  晨报讯(记者孟丽)昨日18时,央视春晚开始进行第六次联排,同时录制备播带。章子怡演唱《天女散花》被安排到第七个节目,而周杰伦则被安排到零点钟声之后。


  章子怡春晚加塞

  春晚经历了五次联排,五次都变化多多,直至昨日的第六次联排,2008央视春晚的节目单和内容才算最终确定。由于新增的赈灾环节,再加上有不断毙掉、不断新进的节目,最终的节目单与第一次联排的节目单可谓相差甚远。

  昨日,全部明星都到位,周杰伦、费玉清、S.H.E.等港台明星下午就赶到央视,进行联排前的彩排走位。虽然传出消息称要参加今年的央视春晚,但章子怡来春晚干什么一直是个谜,昨日的节目单揭示了章子怡表演的真面目,原来,她要演唱一首《天女散花》。

  据了解,章子怡虽然一直没在央视现场露面,但她的经纪人曾经代其到现场观察了情况。前晚,章子怡也先于港台明星出现在央视一号演播厅,走了一次台。

  章子怡的节目被排到第七个,这个位置一度是周杰伦的《青花瓷》。由于章子怡加塞儿,周杰伦的节目被安排到零点钟声之后的第四个节目。

  昨日联排现场,章子怡一身纱制晚装,从地下由升降台升起,宛如出水芙蓉。干冰铺地,周边雨瀑喷洒,画面纯净,无伴舞。

  部分节目改名了

  除了章子怡和周杰伦节目的变动,节目单上的节目顺序和节目名称也有一些变化。昨日,二十几位明星加入的诗朗诵改名为《温暖2008》,据悉,这个诗朗诵的作品本来就是紧张赶制的,随着这两天南方雪灾不断出现新情况,本子又一改再改。昨日下午,最终的本子才发到每个参演演员的手里。姜文、陈道明、张国立、王刚、侯咏等影视明星与十三位央视名嘴声情并茂地为观众讲述起抗击南方雪灾的感人场面。

  随之改动的还有歌曲《姐妹弟兄》,改成《大雪无情人有情》。此外,春晚加入了航天英雄的环节,为了压紧时间,星光大道冠军杨光的互动节目被毙掉了,这也是录播前最后毙掉的节目。同时,李咏的互动魔术也被取消。

  看完节目评春晚

  明晚,众人期待已久的央视春晚就将和大家见面了,相信看过春晚,您肯定有很多看法,那么请您把对春晚的看法、评价发送到我们的邮箱,我们会将读者的电子邮件择优刊登,幸运的读者还会获得我们提供的一份精美的礼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