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独家专访王宝强:好好表演给春晚添欢乐

  搜狐娱乐讯 万家灯火,辞旧迎新,08年央视春晚在一片爆竹声中落下帷幕,这道精心调制的“年夜饭”再次陪伴中国亿万百姓迎接了一个崭新的春天。

王宝强与冯巩表演《公交协奏曲》
王宝强与冯巩表演《公交协奏曲》

  在今年央视春晚共30多个节目中,凭借在冯小刚执导影片《天下无贼》中饰演“傻根”一角被大众熟悉,继而在07ian出演电视剧《士兵突击》、电影《集结号》红遍南北的演员王宝强,在当晚的晚会上一人表演了两个节目——小品《公交协奏曲》和歌曲《农民工之歌》,成为08年央视春晚上颇为引人注目的面孔之一。

  并非专业出身的王宝强,怀揣对表演的梦想和追求一路北上,在已经过去的07年中,算起有影响力的娱乐人物,则不得不提王宝强。或许也正式因为王宝强独特的成名之路和在07年创下的辉煌成绩,所以也尤为幸运的登上08央视春晚的大舞台,并一人揽下两个节目。

王宝强献唱《农民工之歌》
王宝强献唱《农民工之歌》

  身为演员的他,第一次登春晚就开嗓放歌,面对这个全国收视率无人能敌的黄金晚会,在除夕之夜表演结束之后,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连线身处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的王宝强,直击他首次参与春晚的感受和收获。

  搜狐娱乐:觉得自己在晚会上表现的怎么样?

  王宝强:节目在除夕之前至少排练过6次,我觉得《公交协奏曲》和《农民工之歌》这两个节目特别好,都是代表农民工的角色,演的很顺利。我在和白岩松老师串场的时候有稍微的紧张,但是一表演起来就慢慢好了。

我就是想好好表演给春晚添点笑声和欢乐,尽力发挥了。

  搜狐娱乐:和冯巩合作感觉如何?

  王宝强:很融洽!之前在排练的时候冯巩老师就很关照我,这次也是教了我很多东西。

  搜狐娱乐:你觉得在舞台上表演小品和演戏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王宝强:演小品不同于影视剧中的表演,在舞台上是需要更夸张和直接一点的,要放的开,动作要大一点,因为这个是和观众面对面的一次性接触,有直接的互动,就一遍,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搜狐娱乐:这是第一次过年没和家人团圆吗?

  王宝强:是,第一次没和父母一块过年。之前就和家人、朋友说过要参加春晚没法回家团圆,我爸爸妈妈也很理解和支持,都鼓励我要在舞台上好好表演,他们还说到时候能在电视上看到我,就等于团圆了。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