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广西卫视贺岁巨献 无删节版《大校的女儿》 > 最新动态

未删节版《大校的女儿》8日广西卫视独家首播

  8日大年初二起,广西卫视将重磅推出主旋律精品独播剧《大校的女儿》,每晚20:15登场连播2集。据悉,本次播出是以编剧王海鸰最为认可的20集完整版上星首播的方式,由广西卫视作为鼠年的开春贺岁大戏独家播出。

  完整版20集《大校的女儿》改编自著名作家、“中国内地第一编剧”王海鸰的同名小说,由郭晓冬袁立徐筠等目前炙手可热的影视圈红人领衔主演。据悉,如此强劲的台前幕后阵容,在相关军旅题材电视剧中相当罕见。《大校的女儿》一经播出,其凄美感人的剧情、纯熟精湛的演技,深深揪住每一位观看者的心,也在观众中引爆持续的热议和风潮。不少观众反映,此剧堪称近年来同类军旅情感剧中难得的经典之作。

  《大校的女儿》描写军旅女作家韩琳(袁立饰)的成长和情感历程。上世纪70年代某部队通信连里,出身贫苦的农村兵姜士安(郭晓冬饰)爱上了大校的女儿韩琳,但父亲在老家给他找了没有文化的未婚妻翠花。姜陷入矛盾中,因为韩琳对他“没有感觉”,她喜欢的是另一位军人,姜士安只好选择与翠花结婚……岁月流逝,人到中年,姜士安在婚姻的磕碰和感情失落中一直牵挂着他的至爱韩琳,而韩琳在走过一段坎坷悲凉的情感道路后终于明白内心最信赖、喜爱的人是姜士安,然而,两人已经永远隔着现实鸿沟……

  王海鸰表示,她的作品大致可分为两类,一类是写出来的,一类是从心底里“流”出来的。写出来的是写别人的故事,流出来的是自己的生活。对于这部“从心底里流出来”的《大校的女儿》, 王海鸰用八字精髓做了精辟总结:坚守、励志、责任和理想。毫无疑问,《大校的女儿》也是王海鸰本人迄今为止最为满意的作品。

  针对观众反映上次播出时删减过多的意见,王海鸰表示,该剧上星必将争取足版播出。所以,2月8日在广西卫视隆重开播的完整版20集《大校的女儿》,相信会更精彩更细腻更动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琳 | 姜士安 | 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