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又一网民凌晨被捕 警方搜查电脑店

[提要] 疑似艺人激情照片案,警方根据前日被捕的四男二女所得线索,昨日再拘捕一名男子及捡走一部计算机……[我来说两句]

  闹得满城风雨的网上发布疑似艺人激情照片案,警方根据前日被捕的四男二女所得线索,昨日再拘捕一名男子及捡走一部计算机,并到与被捕六人相关的一间计算机公司搜查。消息称,警方不排除有人被捕前将一些疑是案中证物的照片从计算机删除,以逃避追查,警方现正透过重组删除档案及上网数据,找出该案的元凶。

  这宗网上发布疑似艺人激情照案,警方至今共拘捕八名涉案者,除被法庭下令还关押监狱八星期的首名被捕网民、29岁的钟亦天外,警方过去两日先后在香港仔、中区及马鞍山拘捕五男二女。当中三男一女昨已获准各以两万元保释外出,八星期后到警署报到。

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昨晚到中环士丹利街一间计算机公司,搜查疑似艺人激情照案的证物
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昨晚到中环士丹利街一间计算机公司,搜查疑似艺人激情照案的证物

  目前仍有两男一女被扣留调查,包括昨日凌晨4时在家中被捕的29岁男子。消息称,警方暂未确定当中是否有人是该案元凶,但相信他们是接近激情照源头的人士。

  负责侦查该案的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探员昨兵分多路,进行大规模行动。消息称,其中一个目的是在捡获的计算机中,循上网纪录追查将激情照发布上网的元凶,其二是搜集有可能被复制储存于其它计算机的漏网淫照。

商罪科科技罪案组探员昨晚在计算机公司内检视计算机档案及上网纪录
商罪科科技罪案组探员昨晚在计算机公司内检视计算机档案及上网纪录

  与此同时,警方在各被捕人士的口供中,调查有否与激情照有关的人士漏网,结果根据资料,昨日凌晨4时许在沙田马鞍山拘捕一名29岁男子及捡走一部计算机,警方指,被捕男子涉嫌与互联网上发布淫激情照片有关而被捕。消息又称,该男子与前日被捕的四男二女直接或间接地认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