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爱心大融冰 > 最新动态

周笔畅有望回乡献爱心 高歌振灾抗冰雪

  2月5日(下周二)晚19:30,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赈灾特别节目《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李谷一等老艺术家表示“参加义演义不容辞”,李宇春、陈楚生引领超女、快男齐聚“爱心大融冰”,节目主持人曹颖、李湘、何炅、汪涵表示,只要交通状况许可,必将无条件地从外地赶到参加。

记者刚刚又从导演组获悉,周笔畅有望回乡,参加2月5日的赈灾特别节目高歌抗冰雪。

  因大雪冰冻天气导致交通不便,嘉宾无法来长,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不得不因天气原因取消,原本要参加春晚的周笔畅也不得不延后了回乡的时间,周笔畅的经纪人廖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虽然春晚笔笔无法回湘演出,但可能会担任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演出嘉宾:“此外,如果有赈灾的慈善晚会,笔笔很希望能献出一份力量。”目前,湖南卫视的赈灾特别节目“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导演组正在积极邀请周笔畅,笔笔也正在协调时间,争取等够参加2月5日的赈灾特别节目。

  《浏阳河2008》是笔笔2007年的新单曲,也是她与湘籍老艺术家李谷一老师的第一次合作,此次周笔畅如果能够顺利来长,能否与李谷一老师同台现场演唱《浏阳河208》值得期待。导演组方面表示,目前周笔畅还在协调时间,至于来长后能否与李谷一老师同台献唱还不能确定。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李谷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