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周笔畅与维塔斯拼歌剧 关注灾情现场掏现金(图)

现场演绎歌剧《猫》片段
现场演绎歌剧《猫》片段

  2月1日何润东周笔畅等众星齐聚上海参加“舞林大会”春节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俄罗斯高音王子维塔斯也出现其中,不过当晚最意外的不是高音王子的出现,而是现场竟然有人同台和其比拼歌剧!当晚的录制不光现场星光熠熠,惊喜不断,就连后台都是精彩纷呈。

  周笔畅化身金色猫人 帅气惊艳全场

  当晚的高潮部份当属周笔畅带给大家的惊喜了,首先穿着黑色衬衣跟装扮成“猫”的舞群演唱了自己的新歌《猫的冒险》之后,突然舞台出现两个舞者,手拿金色的燕尾服为笔笔穿上,华丽转身的笔笔竟一开口唱起了歌剧《猫》的著名选段《记忆》,如此惊艳的造型和唱功,都让人始料不及。成为全场收获掌声最多的艺人。

现场掏现金救雪灾
现场掏现金救雪灾

  关注灾情 被笔亲所感动

  节目特别为雪灾设置了现场捐款的环节,维塔斯是首个捐款的艺人,而笔笔更是在现场将身上所有现金捐出,记者随后在后台采访到笔笔,很疑惑她此举的目的,面对记者尖锐的提问,笔笔却显得很自然,她表示近期一直牵挂着南方的雪灾,尤其近日两个事情让她特别触动,一是听说了成都的笔亲自发参与救助队,帮助受困群众;二是看到报道,汪涵大哥去到一线,给铁路上被困的群众送热水的消息。这些都深受感动,很想和他们站在一起做一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后台接受采访
后台接受采访

  上海昨天又开始飘雪,她表示可能因为受灾很多地方都已经看不到电视了,但其实这个已经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还是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雪灾早日过去,大家能过一个好年。她也会一直关注着雪灾情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