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春晚彩排倒计时 林依轮开场节目曝光(图)

  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位于央视演播大厅的春晚彩排也处于倒计时的状态。近日记者有幸目睹了开场后的第一个节目—— 由林依伦(博客)、汤灿等人演唱的歌曲大联欢。年轻歌手们与一群四五岁的小朋友组成的可爱小鼠们热闹出场,开场就博得了现场人员的掌声,而在春晚彩排的后台也同样热闹非凡。

小老鼠们争先恐后跟林依轮合影
小老鼠们争先恐后跟林依轮合影

  首个节目喜气洋洋 林依伦(博客)受小朋友青睐

  不知是不是做了爸爸的原因,在后台记者看到林依伦很受小朋友们的青睐,都围着他要合影,而林依伦面对小朋友们也是笑容可掬,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由于小朋友们过多,没有要到合影的“小鼠们”竟围在林依伦身边差点哭起了鼻子,最后还是在在林依伦的建议下,由老师带领着开开心心的和林依伦拍了合影,看到“小鼠们”满意地笑容,我们的摄影记者也趁势拍了这张“全家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