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玫瑰江湖》 > 最新动态

肖雨雨《玫瑰江湖》献初吻 新戏杀青通告忙不停

  由北京凤舞天歌影视投资公司、浙江三禾影视文化公司、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大型民初武侠剧《玫瑰江湖》在横店影视基地持续拍摄了三个月,目前已经顺利杀青并有望在08年与观众见面。

肖雨雨《玫瑰江湖》剧照
肖雨雨《玫瑰江湖》剧照

  获广东台第七届“明日之星”演艺精英大赛总冠军的肖雨雨加盟《玫瑰江湖》,并在剧中出演女二号“杨喜冰”,演绎一个令人压抑地坏女人。谈到这个角色时,肖雨雨坦言“压力很大”。她表示,作为新人由于生活积累不够,演艺经验不够丰富,演绎一个与她本人性格反差很大的角色非常累,“因为我会让自己全身心投入到这个角色中去,拼命寻找我和角色的共同点。”然而对于压力的问题,肖雨雨的心态很积极,“人必须得有压力才能进步”。

而《玫瑰江湖》对肖雨雨还有另一个重要意义,在剧中她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虽然还是个新人,但雨雨表现得很敬业,她说《玫瑰江湖》是她的第二部戏,今后的路还很长,她会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踏实地走下去。

  据悉,肖雨雨已经结束了《玫瑰江湖》的拍摄回到北京,虽然在剧组忙碌了几个月不停地拍戏,但是回京后的工作也一样不轻松。她悄悄地告诉记者:“刚下飞机就从公司宣传总监的手里接到密密麻麻地通告表,头都大了。”每天的宣传工作紧张有序,接受采访、录访谈节目、杂志拍片、网络聊天……每天不停地赶通告,肖雨雨说她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雨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