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相关新闻

活力组合TWINS体验老年人生活

  香港超人气女子组合Twins此次带着她们甜美的微笑和动人的歌喉来到了《闪电星感动》的节目现场,同时她们也带来了自己对老宝贝们暖人备至的关怀。两个可爱、乖巧的女生用她们的实际行动给老人们送去了爱心。

  Twins亲手熬制腊八粥 社区送诊量血压

  从来没有学过医的twins姐妹,此次要变身成为爱心天使,带上爱心任务,为上海普通的一个老居民社区——淮海街道的老人们送去义诊,希望老宝贝们健康长寿。

  TWINS此行给老人们带来了亲手熬制的腊八粥,她们说老人年纪大了,又到冬天,喝腊八粥会比较有益身体。

  同时,她们惊讶地发现,参加此次义诊的都是七八十岁的老医生,这些老人虽然年过古稀依然发挥余热,并且希望通过他们的行动为更多的老人带去福音。调皮的姐妹俩还吵着要帮老人们量血压,头次使用这个东西的两个姐妹闹出了好多笑话,比如绑错手、不会放听诊器啦,不过可爱的女孩还是迅速得到了老人们的喜爱。

  劳动最光荣 TWINS现场扎拖把

  来到节目现场,TWINS发现了同样来自淮海街道的一支爱心老人志愿者队,他们每个月都定期为社区进行免费的便民服务,比如有修鞋、修伞、磨刀、配钥匙等等。刚玩过量血压的TWINS这次又向老人求教,要现场学习一下怎样扎拖把。

  不过既然是明星扎拖把,肯定会有些不同,主持人朱桢要求他们必须边唱歌边扎拖把。而且要现场的老人志愿者队每位老爷爷一个笑脸或者哭脸牌,全部笑脸之后才能过关。如此高的难度挑战,真为TWINS姐妹捏了把汗。

  不过秉承“劳动最光荣”的宗旨,两位姐妹花还是一招一式地学了起来,从怎么绑布,怎么扎钢丝到怎么扎起来,虽然学的很认真,但是她们怎么看都是“业余级别”的,而旁边示范的老伯倒是麻利如风,让小辈们自叹不如。

  Twins真情把歌唱 感于七旬老人情系教育捐百万

  76岁的方耀熊老人一直有个心愿就是给穷孩子们建上一所希望小学,让他们也能读上书。他常说:“既然干革命了,那就要革命到底。”于是老人二话不说,与老伴儿拿出了一生的积蓄100万元,走进了上海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实现心愿。

  老人这次捐献的100万元,将在长征路上建立3所红军小学,在西藏建一所希望小学。而老两口自己住的却还是一套25年前的两室户老公房,房间装修简陋。老两口粗茶淡饭,生活十分朴素,却知足长乐。老人的话质朴却铿锵有力:“我们能吃饱穿暖,身体健康就够了,而那些孩子,现在生活在真正艰苦的地方,学校里连厕所也没有,没课桌没板凳。我是个党员,我不能忘本,为人民服务就是我的本。”

  Twins姐妹听到老人的事迹颇为感动,现场为老人真情献歌,并表达希望每个人都能像两位老人一样奉献爱心,让更多的孩子实现读书梦。

  Twins号召力量大 爱心书包暖人心

  2006年9月,85岁的陈秀英奶奶酝酿了三年,经过120多天的缝制,花费七千多元,花费了将近一年的时间。终于赶在开学前做成了100套校服。并高兴地将这份礼物捐给了希望工程的贫困学生。老人的善举大大震动了Twins,她们在节目现场亲手送上了两个别致的书包给陈奶奶,并许下爱心承诺:号召更多的年轻人把老奶奶的爱心行动继续发扬广大。爱心暖意满溢全场。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