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央视三套除夕上演戏曲晚会

  新华网北京1月31日电(记者廖翊)2008年除夕,中央电视台三套的“盛世梨园春戏曲晚会”荟萃名家、名段,将大大满足戏迷们的戏瘾。

  在这台大型戏曲晚会上,京剧梅花奖得主李佩红、著名老旦赵葆秀、张派青衣王蓉蓉、著名花脸孟广禄、徐派继承人毕谷云,以及耿其昌、李维康夫妇,都将在晚会上表演拿手选段。
而一组马派、余派、杨派、麒派的京剧老生联唱,以及集梅、尚、程、荀、张五大流派名段于一台的旦角联唱,更让观众感受到古风古韵。

  戏迷们在晚会上还将欣赏到黄梅戏《牛郎织女》、昆曲《牡丹亭》及越剧《红楼梦》的经典选段。川剧、广东汉剧、评剧、河北梆子和晋剧也纷纷登台。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名票以及旅居海外的艺术家,也将在除夕戏曲春晚舞台上为观众献上拿手的选段。

  除了精品剧目外,本次戏曲春晚还有两大亮点。在新编戏曲小品《三女招亲》中,豫剧名角金不换扮演的老妈妈,带领着3个身怀绝技的女儿摆擂招亲,精彩之处令人拍手叫绝;谭派传人谭孝曾和花鼓戏演员谢晓君等将同台演绎京剧和花鼓戏《沙家浜》。

  另外,近年获得“五个一工程奖”“文华奖”等重要奖项的豫剧《铡刀下的红梅》、福建歌仔戏《邵江海》、京剧《廉吏于成龙》等,也将在晚会上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