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黄奕CCTV2春晚夺“双冠王” 第一个走红毯登台

  中央电视台2套本年度首次举办的春晚,将于小年夜登场,演出豪华阵容,更极富创意地让所有演员“反串”别人的歌曲。

新年新气象
新年新气象

  电视剧《家》在各地的收视率势如破竹,女一号“瑞珏”黄奕也凭借该剧成功转型,受到各界好评,故近期持续保持非常高的曝光率,并被CCTV2的导演组亲点“火线加盟”,不但被安排第一个走红毯,还“特批”一人“独占”两手歌曲,其中一首还是开场曲,勇夺当晚的“双冠王”。

  此番黄奕从上海飞抵北京,正遇上暴风雪的恶劣天气,与“好男儿”蒲巴甲在机场滞留半天之久,一波三折,才姗姗抵达北京,却已错过了演出前一天的走台。

  次日一早,导演组拉上乐队,为黄奕与蒲巴甲开“专场”,进行彩排。当天黄奕除了演唱开场曲《踏浪》之外,还与央视《梦想中国》冠军吴文景合唱一曲《八月桂花遍地开》,这首歌是导演组为黄奕度身编排的。黄奕在抵达北京当天深夜,才得到该曲的伴奏带,一直排练到深夜才睡下。

  CCTV2春晚的红地毯,在一阵寒风中拉开序幕。黄奕第一个登场,身着黑色贴身剪裁西装,下身却是一条别出心裁的彩色蓬蓬纱裙。据悉,这身别致的衣服,是设计师赶制了3天3夜,在演出当天下午才由专人从上海打“飞的”背到北京,赶在黄奕登场前送到。

  而由她翻唱的开场曲《踏浪》和《八月桂花遍地开》受到了观众的强烈追捧,耳熟能详的两首歌经重新编排,和黄奕的演绎,展现出和老版本截然不同的效果。当晚,所有演员均现场真唱,可谓搬出了看家本领。

  黄奕在后台接手采访时表示:“平时也没有什么机会唱这些歌,这次经过全新的编曲,发现这些老歌,焕发了全新的生命力。”

  同时,黄奕也透露,在完成了年前的一系列活动之后,将会返回上海,与家人过一个团圆年,“因为春节之后,就要赴巴西赶拍新的电影,光单程就要坐30小时的飞机,可以说是我离开家最远的一次,一定比较辛苦,而且时间也比较长,所以趁春节和家人多聚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