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越狱》第三季第11-13集剧透 越狱细节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由于美国编剧大罢工仍然还未能解决,所以《越狱》(Prison Break)第三季仅剩第11-13集这三集待播了。第11集本周轮空,要到北京时间下周二(2月5日)上午播出。

  事实上,第三季目前的剧情倒更紧凑了,因为看上去,他们终于要真的开始越狱了。

剧照1
剧照1

剧照2
剧照2

剧照3
剧照3

  接下来是对未来三集的简要剧透:

  警告:若不希望影响观看时的惊喜度,请谨慎选择是否观看剧透。

  第11集片名是《地下越狱》(Under and Out),美国时间2月4日晚播出。大雨将对Michael的越狱计划产生影响,越狱不得不提前到晚上。越狱的人开始各自组队,T-Bag 和 Lechero 为一组,Bellick 和 Mahone一组。Lincoln和Sucre帮忙弄暗了Sona监狱的灯光。

  第12集片名是《暴涨之水》(Hell or High Water),美国时间2月11日晚播出。这集Michael 和众囚犯从Sona正式越狱,不过他们并非按原计划行动。跟狐狸河的越狱一样,他们这次越狱也不太顺。

  Michael从Sona越狱的复杂计划可能需要另一个人一起帮忙了,根据《越狱》官方杂志近期对Amaury Nolasco的一个采访介绍,他扮演的角色Sucre不久也将入狱。他说:“监狱内的一些事将对Michael和Lincoln的越狱任务至关重要。同样,他们又要依靠他们的老朋友Fernando Sucre。”

  第13集片名《交易的艺术》(The Art of the Deal),将在美国时间2月18日晚播出。本来第三季预计有22集,但因编剧罢工的影响,只写了和拍摄了13集。这一集 Michael和Susan将在Sona监狱外见面,两兄弟将和这个女人展开一场较长的谈判,他们能说服她把LJ还给他们吗?

  另外在FOX网站论坛,一个群众演员爆料:Michael、Mahone、Whistler和“McGrady”成功越狱。 Lechero在Sona监狱里被枪杀而死。Sucre被毒打并被关进Sona。(也许和走私毒品有关)。T-Bag接管Sona,他找到了埋在Sona底下的钱,为了获取信任分了一些给别的犯人,但大部分自己独吞。 Michael设计了Whistler换LJ的人质交换地点,在一个有金属探测器的博物馆。人质交换完成,博物馆外枪战也结束,Sofia交火中被射中但不知是否死了。 Whistler 被公司带走。Bellick将变得非常无情,他在决斗中又杀了个人。Susan有效地控制着Whistler。剧情向完全不同的方向进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